作者jin417 (清心寡慾)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鶴姬踏破之超體果再現
時間Fri Jul 24 16:15:29 2015
話說這次鶴姬踏破開放了"僅限"更換一次的超體果
雖然有超體果的確對於衝積分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東西
但這讓我想到之前被回收的超體果~~
不管之前拿取的方式是換的還是送的,沒有使用而留到
下次應該是很合理的方式吧,為何說回收就回收??如果說僅限
活動期間內存在的話~那超魂果是不是會有同樣的下場?有人寫
信問過嗎QQ"不然我蠻想寫信去問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01.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7725742.A.ABA.html
1F:→ ssccg: 魔神幣是打來的還不是照回收,不給留就不給留.. 07/24 16:17
2F:→ ssccg: 超魂果理論上也可以回收,只是價值太低不想回收 07/24 16:17
3F:→ chshou: 超魂果...我還是不知道出來幹麼的 XDDD 07/24 16:18
4F:推 forsakesheep: 日版後來也都回收啦 07/24 16:23
5F:→ Barrel: 反正回收也沒差啊 後來沒倍角沒人權 07/24 16:26
6F:推 hetty: 問一下超體果要去哪裡換啊? 07/24 16:56
7F:推 divinespirit: 戒換道具區 在倍武下方 07/24 16:57
8F:推 lightmagic: 借串問一下這次FT只有3分鐘,大家之後會去刷5AP觸發GFT 07/24 18:54
9F:→ lightmagic: 還是直接吃超果刷緊急啊,3分鐘太短了啊 07/24 18:55
10F:推 NightSoul: 15戒換1顆,如果最後回收,那要退費嗎? 07/24 18:59
11F:→ qaz01234567: 超魂果就等於2魂果 完全沒有甚麼特別效果 無用 07/24 19:37
12F:→ qaz01234567: 實際上用起來機動性還不如魂果*2 07/24 19:37
13F:→ wwzziipp: 應該還是要觸發GFT比較划算吧 1.5倍跟2.5倍的差別 07/24 21:20
14F:→ wwzziipp: 而且這次觸發機率感覺有提高耶 07/24 21:21
15F:→ wwzziipp: 今天自然回體斷斷續續的打就觸發了5.6次FT 1次GFT 07/24 21:21
16F:推 kiluaagnes: 超魂果可以用石頭買,所以不會回收 07/24 21:26
17F:→ kiluaagnes: 超體果不能用石頭買,基本都是靠活動拿到的所以可回收 07/24 21:26
18F:→ wwzziipp: 可是這次可以用戒指買耶 雖然只能買一科啦 07/24 21:50
19F:推 kiluaagnes: 超魂果跟魂果的關係與超體果跟體果的關係也不太一樣 07/24 22:03
20F:→ teves: 日版超體沒有可以買過所以會回收 台版要怎麼搞我就不知了 07/2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