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Chron 板


LINE

沒有什麼打魔神的經驗 這次活動一開始就卯起來打魔神 目前才打到105層 看到眾多高手都快封頂了 請問一下 有沒有可能完全不嗑果 打上200層??? 難道每次都只消耗一魂再打的嗎? 還有體力上就算這次曜日ap減半 狂刷低ap 體力也不夠吧… 話說 目前我還105層還缺兩隻畢業 請讓我快點畢業啊! 一直掉木箱 請叫我木箱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49.19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6193532.A.0AD.html
1F:推 komorin: 不吃果就刷4AP別打曜日 106.1.34.44 07/06 22:40
2F:→ komorin: 這次有倍角是可以不吃果上200的 106.1.34.44 07/06 22:40
3F:→ komorin: 但是你鬧鐘要設1小時叫一次... 106.1.34.44 07/06 22:41
4F:→ DreamsInWind: 神魔是隔壁棚 這邊打的是魔神 58.115.170.87 07/06 22:43
5F:推 angel6502: ←這次召喚魔神就沒吃果打到200體 118.171.58.158 07/06 22:46
※ 編輯: kingdomsss (101.139.49.195), 07/06/2015 22:47:18
6F:推 SilvesterW: 目前183無嗑果 到175前不要手殘基本123.193.101.101 07/06 22:46
7F:→ SilvesterW: 都是ㄧ魂 隊伍就歌舞團+60拉格納123.193.101.101 07/06 22:46
8F:→ kingdomsss: 魔神已修正>< 101.139.49.195 07/06 22:47
9F:推 k1222: 曜日要配回ap角來刷 218.187.117.80 07/06 22:48
10F:推 chinhan1216: 還是死不掉箱~_~218.187.103.169 07/06 22:48
11F:→ divinespirit: 日版這次有書庫之後 第一次上200層 211.74.82.10 07/06 22:48
12F:推 SilvesterW: 不過版上許多一魂200體的高手就是了123.193.101.101 07/06 22:49
13F:→ SALLUNE: 有倍角跟歌舞團就可以 僅歌舞團一般不吃 118.165.1.126 07/06 22:52
14F:→ SALLUNE: 就是150拿保二突三 看你是要50石換果衝 118.165.1.126 07/06 22:53
15F:→ SALLUNE: 200F 又或是50石抽倍角賭人品~ 118.165.1.126 07/06 22:53
16F:推 NightSoul: 可以三小時起床一次啦,有六魂呢 180.217.3.1 07/06 22:57
17F:推 ice76824: 兩小時半吧218.173.163.169 07/06 22:59
18F:推 athinatsai: 我很懶所以才12x XD 放掉很多魂又常111.249.105.130 07/06 22:59
19F:→ SALLUNE: 一果最貴也不過就30 現在有六魂 睡飽 118.165.1.126 07/06 22:59
20F:→ athinatsai: 直接三魂放置XD111.249.105.130 07/06 22:59
21F:→ SALLUNE: 八小時也不過是錯過10魂3果~ 睡吧睡吧~ 118.165.1.126 07/06 22:59
22F:→ ice76824: 這遊戲比工作還血尿218.173.163.169 07/06 23:00
23F:推 k1222: 這次估計打到140就休息,有點懶 218.187.117.80 07/06 23:01
24F:→ kingdomsss: 這遊戲真的比工作還累 101.139.49.195 07/06 23:02
25F:→ SALLUNE: 熱愛做數學的偶算過睡飽比時薪低就不理惹 118.165.1.126 07/06 23:04
26F:推 swpotato: 上一次沒倍角,全歌舞團可以打到150~160 123.194.24.211 07/06 23:12
27F:→ swpotato: 自帶倍角的話200不是問題吧 123.194.24.211 07/06 23:12
28F:推 sanata0612: 我堅持晚上要睡飽 身體要顧啊orz 42.79.239.107 07/06 23:44
29F:→ sanata0612: 訂鬧鐘 我無法…好累 42.79.239.107 07/06 23:45
30F:→ NightSoul: 反正吃果子比抽卡省錢,真的要拚五星卡 180.217.3.1 07/06 23:47
31F:→ NightSoul: ,吃果子刷魔神最省了 180.217.3.1 07/06 23:47
32F:推 outofdate: 鬧鐘太自虐傷身了 我寧願吃果111.184.105.216 07/07 00:01
33F:推 xmas0083: 一天自然回可以打48體,你到兩百前只需 61.58.205.228 07/07 00:03
34F:→ xmas0083: 要四天,一定可以不吃果到頂啊 61.58.205.228 07/07 00:03
35F:推 keepfitboy: 目前157沒吃果 固定睡滿8小111.254.188.205 07/07 00:16
36F:→ keepfitboy: 看看後面要幾魂收,感覺沒辦法200111.254.188.205 07/07 00:17
37F:→ excercang: 日服這次無倍角不吃果,100後全3魂打 114.37.25.136 07/07 00:23
38F:→ excercang: 可以剛好在最後一天17X體突滿 114.37.25.136 07/07 00:23
39F:推 a43164910: 平和那次不吃果上兩百過 1.163.189.217 07/07 01:07
40F:推 idlewolf: 有自備倍角 完整歌舞 0果200體沒問題182.234.132.188 07/07 01:10
41F:推 Jugan: 上次沒抽到SSR 五果成功上200體 感謝大腿 111.250.84.36 07/07 01:48
42F:推 aimgel: 魔神戰=傳說、無言 +好友倍角 210.69.124.29 07/07 08:46
43F:推 motoman: 很多人有上班打工上課 嗑果是為了在 220.128.105.95 07/07 08:55
44F:→ motoman: 有空的時間加快速度 沒辦法整天等回體拉 220.128.105.95 07/07 08:55
45F:推 cafr: 還在8X層徘徊黑臉,尾刀13X~15X層依舊臉黑.. 219.87.145.68 07/07 09:01
46F:推 romsqq: ←魔神戰沒吃過果,可是大部分沒突滿XD 49.216.110.68 07/07 09:34
47F:推 hetty: 我不大吃果 (目前體魂各1), 目前到128層 223.136.2.128 07/07 09:36
48F:推 sanata0612: 嗯 少量吃果有時是調整作息不爆肝 42.79.239.107 07/07 09:38
49F:→ sanata0612: 還是太忙的時候用的 42.79.239.107 07/07 09:39
50F:→ ssccg: 又不是沒送果,不懂為什麼要不吃果 219.80.34.22 07/07 09:44
51F:推 insominia: 以台版來說大家想把果留給下一隻劍戟吧223.140.185.141 07/07 09:47
52F:→ insominia: 死靈戰能省則省 我猜是這樣想223.140.185.141 07/07 09:47
53F:推 fantasycat: 有些人會想多存些資源有備無患 111.252.50.40 07/07 09:48
54F:→ fantasycat: 召喚魔神我分身也沒吃到果剛好上200f 111.252.50.40 07/07 09:48
55F:→ ssccg: 可是未來的魔神只會越來越簡單啊... 219.80.34.22 07/07 09:52
56F:推 sanata0612: 就…吃果幫別人尾(?) 反正也吃不完 42.79.239.107 07/07 09:54
57F:→ sanata0612: 這次順手買了15果禮包 就有點後悔 42.79.239.107 07/07 09:55
58F:推 fantasycat: 就是一種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概念XD 111.252.50.40 07/07 09:59
59F:→ fantasycat: 我本尊就果子都吃光光XD 111.252.50.40 07/07 09:59
60F:推 SilvesterW: 我個人是開打三天後沒金箱就會吃啦 122.147.6.144 07/07 12:56
61F:→ SilvesterW: 上次真理臉黑就吃1X顆果才滿 122.147.6.144 07/07 12:56
62F:推 pain0: 沒抽倍角又想上兩百應該要吃果吧,因為要 61.230.143.60 07/07 14:04
63F:→ pain0: 用兩魂甚至三魂 61.230.143.60 07/07 14:04
64F:推 insominia: 假如你有養夠力的小號也可以一魂銷完223.140.185.141 07/07 14:07
65F:→ insominia: 丟給小號收尾然後一路一魂殺上去 不然223.140.185.141 07/07 14:08
66F:→ insominia: 就是找個夠力的大腿請他幫你衝223.140.185.141 07/07 14:08
67F:推 waloloo: 兩魂也可以 三魂養生223.139.199.209 07/07 15:05
68F:推 hetty: 我今年3月入坑, 沒有跟到送果啊? 111.82.76.153 07/07 15:37
69F:推 fantasycat: 魔神戰獎勵都會有送果壓 111.252.50.40 07/07 17: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