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xluthor (路途)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台版上級曜日的尾箱 閒聊無誤別戰
時間Mon Jul 6 14:57:03 2015
各位 閒聊阿~因為場次不算多
所以沒辦法當作指標
當然可能也是我臉黑
我自己昨天到今天吃果上級曜日打了30場左右
目前尾箱就這樣只掉一次...
雖然不是想這樣來賺戒指
但因為日版我打的統計沒這麼慘烈過..
很缺肥
所以想問問大家尾箱是不是真的很難掉阿
這樣打起來= =
我目前30場有三次沒銀箱
尾箱只有一次...
共28個三星肥
臉黑表示我繼續打還有救(遲早還給我)
現在是開始覺得跟日版掉率有可能不同
所以似乎不是很划算的感覺...
歡迎用體感給個意見
我自己會斟酌參考是否繼續硬凹下去@@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4.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6165826.A.FDB.html
1F:→ riverT: 真的不好掉。 114.36.35.52 07/06 14:59
2F:→ NightSoul: 今天的上曜尾箱掉落率,體感真的比以前 180.217.1.90 07/06 15:04
3F:→ NightSoul: 低 180.217.1.90 07/06 15:04
4F:→ NightSoul: 我週五打弓曜,平均一場一張,三四箱 180.217.1.90 07/06 15:06
5F:→ NightSoul: 機率差不多。 180.217.1.90 07/06 15:06
喔~所以剛好我都是開第三箱,第四箱只開一次我還想說..也太扯
6F:推 sanji719: 臉黑吧 15AP還會不划算? 60.55.55.3 07/06 15:06
跟日版比較感覺不好掉而已 期望值低不少 我是場場帶強運的
台版真心覺得肥料難取得
怕被賺戒希望可以用成二星肥 然後好掉點
現在就都還沒有真的很好刷的肥關 人物頗難練
這次曜日減半算是很好打肥的 但打起來也是一般般
我三星卡平均沒超過一張@@ 所以如果沒想像中划算
還是留著果等比較好的關卡
7F:→ NightSoul: 周五15戒換2果回收12戒 今天約9戒 180.217.1.90 07/06 15:09
我今天也是差不多~這樣變成考慮等賭場了 第四箱太難掉...
8F:推 Dasboy: 昨天打到現在都沒開過 223.140.75.19 07/06 15:12
9F:→ millcassee: ˊ_>ˋ? 36.239.163.153 07/06 15:12
ml大~謝謝您的金箱阿~終於畢業了~所以才開始在打肥
※ 編輯: lexluthor (36.230.244.69), 07/06/2015 15:36:48
10F:推 ray751203: 尾箱25場掉9 都是連續掉or連續不掉220.135.224.126 07/06 15:37
11F:推 Blitzcrank: 台版曜日我只有ap減半才會打 112.96.182.135 07/06 15:41
12F:推 sanji719: 先發練高 其他就慢慢練了. 60.55.55.3 07/06 15:44
13F:→ sanji719: 練滿的角色沒經驗,隊長跟倍角才優先練滿 60.55.55.3 07/06 15:44
14F:→ sanji719: 台版要等滿等經驗加成的系統還要一陣子 60.55.55.3 07/06 15:45
15F:推 eggroll23: 無感耶,覺得台版上曜很好掉 60.245.64.163 07/06 15:51
OK~謝謝~
16F:推 insominia: 我自己打拉好友強運平均一次是有一戒223.140.185.141 07/06 15:56
17F:→ insominia: 不過還在刷魔神 這次沒怎麼打223.140.185.141 07/06 15:57
in大該不會又要打到兩百層吧@@
18F:推 cafr: 覺得很好掉,但魔神伐木伐到臉超黑.. 219.87.145.68 07/06 16:05
第四箱呢?第四箱約幾場掉一次?
參考一下 感恩阿~
※ 編輯: lexluthor (36.230.244.69), 07/06/2015 16:08:09
19F:推 k1222: 銀箱平均一場一個,尾箱第4場出 218.187.117.80 07/06 16:09
20F:推 NightSoul: 原來在這裡抱怨會掉金箱欸 61.217.8.237 07/06 16:16
恭喜恭喜 ^^
※ 編輯: lexluthor (36.230.244.69), 07/06/2015 16:30:22
21F:推 eggroll23: 剛才16ap+1果(82ap) 6場,134 123 1234 60.245.64.163 07/06 16:59
22F:→ eggroll23: 124 1234 13,強運自備,好友隨便拉, 60.245.64.163 07/06 16:59
23F:→ eggroll23: 小數據參考參考 60.245.64.163 07/06 16:59
第四箱看來是我臉黑 你掉率算很高阿 這樣很划算
六場九個三星成長卡@@ 真好
24F:推 palapeter: 周五吃10果,2果12場平均有13~14張,0 101.8.122.38 07/06 17:00
25F:→ palapeter: 張1場2張2~3場,有用強運絆刀狩,我機 101.8.122.38 07/06 17:00
26F:→ palapeter: 率低的反而是大資產回ap,常常1果0發動 101.8.122.38 07/06 17:00
謝謝提供 感恩
※ 編輯: lexluthor (36.230.244.69), 07/06/2015 17:06:42
27F:→ ssccg: 看起來跟日版的差不多 219.80.34.22 07/06 17:05
28F:推 captainriot: 我上禮拜還有打四場拿2箱的紀錄 125.224.128.25 07/06 17:08
29F:推 riverT: 此帖有效! 看到有人說抱怨掉紅 114.36.35.52 07/06 17:20
30F:→ riverT: 隨手打開CC一打 還真的出了 114.36.35.52 07/06 17:20
31F:推 cafr: 剛剛隨手打兩場,都是掉234箱,魔神依舊臉黑 219.87.145.68 07/06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