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leo456 (SuperMan)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殺人鬼アリシア 6秒4下 XD
時間Mon Jun 22 22:55:21 2015
請問這是人物劇情的關係還是 ??
看了一下只有她是6秒4下,其他都是6秒3下
這代表她可以多輸出一下嗎XD?還是一樣的傷害分成4下而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34.2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4984924.A.2F1.html
1F:→ andyleo456: 一直沒有特別注意,剛剛突然發現的XD 114.25.34.233 06/22 22:57
2F:→ Syalon: 310%123.193.242.141 06/22 23:04
3F:→ andyleo456: 多10%壓 原來如此 114.25.34.233 06/22 23:08
4F:推 papachu: 她拿雙槍!多射一發很合理的111.250.108.147 06/23 00:51
5F:推 llcatll: 原本的期待是六連發... 114.41.18.32 06/23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