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tty (海蒂)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削泥魔劍給大盜賊拿OK嗎?
時間Sun Jun 21 21:58:11 2015
放了很久的削泥魔劍,
第二部開了後,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魔像關卡,
有點想把魔劍丟給大盜賊, 曜日打錢砍王方便一點,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建議呢?
(因為好像只有一把, 怕用了後面又跑了個魔像魔王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7.2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4895095.A.EFC.html
1F:→ RKain: 我第一把好像早蓋掉了,沒多武器時蓋的123.192.137.123 06/21 21:58
2F:推 forsakesheep: 之前就有一把啦,這次討伐戰拿出來 114.27.40.5 06/21 22:03
3F:→ forsakesheep: 賣以後應該也會拿出來賣 114.27.40.5 06/21 22:03
4F:→ HappyKH: 給盜賊不錯啊,我上級被滅半團時都很後悔 61.228.253.184 06/21 22:16
5F:→ HappyKH: 沒給他 61.228.253.184 06/21 22:16
6F:→ Xavy: 給他或者大資產吧 36.225.226.90 06/21 22:46
7F:→ trauma: 不是說日後有魔神戰的小怪是魔像?? 111.243.12.208 06/21 22:46
8F:→ jimrex12025: 我都給強運耶 反正打土曜強運一定上 118.167.50.182 06/21 22:57
9F:→ kusoorange: 土曜強運一定上(✕ 很久沒打錢了(〇 123.195.148.53 06/21 23:06
10F:推 kiluaagnes: 日版總共有四把 討伐可以換兩把 122.117.29.14 06/21 23:23
11F:→ kiluaagnes: 台版慢慢等就好 122.117.29.14 06/21 23:23
12F:推 thememoff: 有多武器給刀狩配一隻好像也不錯? 58.114.203.176 06/22 00:04
13F:推 godfight: 我分身給二領拿過 加的傷害實在不明顯.. 124.11.196.96 06/22 09:52
14F:推 waijr: 之前黃泉王女踏破發揮了效用 之後就沒再用 203.73.3.96 06/22 10:00
15F:推 Blitzcrank: 打石像這把還是會被減傷,除非爆擊 112.96.97.112 06/22 10:38
16F:→ Blitzcrank: 所以算是蠻沒用的,盡量給戰士吧 112.96.97.112 06/22 10:39
17F:推 waloloo: 很久沒打錢,曜日,月間了 42.72.208.204 06/22 17:38
18F:→ insominia: 我是給了大盜賊 不過有大資產的話優先 114.39.38.70 06/22 17:53
19F:→ insominia: 或是給刀狩也行 114.39.38.70 06/22 17:53
20F:→ hetty: 我的大資產突1, 大盜賊0突 118.160.161.95 06/22 23:36
21F:→ hetty: 不過大資產的掉錢倍率好像沒有大盜賊多? 118.160.161.95 06/22 23:36
22F:推 waloloo: 小資的賣點是加錢回AP呀 42.73.240.88 06/23 00:14
23F:推 insominia: 而且小資是戰士暴擊率高 223.143.3.50 06/23 09:33
24F:→ hetty: 了解, 忘了大盜賊是藍色了...^^;; 223.136.33.117 06/2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