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cv157 (.......)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心得] 平和魔神是不是做壞了
時間Sat Jun 20 14:16:43 2015
小弟日版從自由踏破開始玩,到平和前幾乎都抽九領
以台版的經驗想說戰奶比較好破主線,直到平和出現,
平和魔神由於運氣好抽到一張恩師,突滿平和後發現世界完全改變。
所有主線都放平和恩師熱奶+2張法或抓住光,剛才一路打到薄命酒廠,
平和回復力加上恩師超噁心,再加上戰士都比不上的超強攻擊力,還有個op暈眩
雖然我不花什麼資源就能輾壓主線很好,但是好像有點強過頭了吧。
平和是不是為了補償討罰的失敗彌補的有點過頭了。
--
sent from my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00.1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inChron/M.1434781013.A.3E6.html
1F:→ DarrenDe: 好像發現的有點晚... 1.34.119.65 06/20 14:20
因為最近才開始從大海打主線,原本聽說罪之大陸有難度,結果這隻敲敲敲就過了
2F:推 u97127011: 平和一路到底碾壓+1 42.72.139.151 06/20 14:23
3F:推 athinatsai: 3310是三小XDDDD 140.119.50.48 06/20 14:23
4F:推 lionpierrot: 主線不是要讓你卡關的 當然不會太難 117.19.35.92 06/20 14:24
5F:推 a389102000: 亮點是3310 110.28.136.143 06/20 14:26
6F:推 outofdate: 主線都讓沒練滿的角色上來吸經驗值111.184.105.216 06/20 14:27
7F:→ outofdate: 比較有挑戰性XD111.184.105.216 06/20 14:27
8F:推 j91526frank: 也要有她老師 沒靈氣就只是紫戰士 114.40.169.90 06/20 14:27
9F:推 toy50612: 主線難度有下修 沒有之前那麼難打 59.115.37.1 06/20 14:28
10F:推 Znps: OP的是恩師118.168.197.171 06/20 14:29
11F:→ ssccg: 平和是個用紫珠的獸里戰士182.234.252.184 06/20 14:31
12F:→ beep360: OP的是清廉師徒鐵三角 114.34.135.48 06/20 14:33
沒試過清廉耶,怕珠太多種會卡,不過靈氣蠻吸引人的
13F:推 a43164910: 你可以試試看不用平和 1.163.177.31 06/20 14:36
14F:推 teves: 罪之大陸主線本來就不難啊 我用戰隊也是輾169.234.227.123 06/20 14:38
※ 編輯: zxcv157 (140.115.200.182), 06/20/2015 14:39:56
15F:推 kururukr: 3310wwwwww 118.171.246.34 06/20 14:41
16F:推 uei1201: 掛上突滿恩師會有一堆突滿恩師自動來加你 42.73.142.73 06/20 14:52
17F:→ uei1201: 好友,都不用愁沒有雙80恩師。 42.73.142.73 06/20 14:52
18F:推 ien210195: 加清廉也才兩色不是嗎 123.240.22.212 06/20 14:57
19F:→ beep360: 最近還有絕佳第四人 浴袍正太JJI登場 114.34.135.48 06/20 15:04
20F:推 enix625: 平和後才加入日版的淚推... 59.127.230.24 06/20 15:32
21F:推 idlewolf: 可惜當初把石卷全梭還是只有一張恩師..182.234.132.188 06/20 15:35
22F:→ idlewolf: 放一堆法師上場的話 靈氣加成太猛啦182.234.132.188 06/20 15:35
23F:推 lexluthor: @@用三騎一補過的 沒用平和 36.228.112.209 06/20 15:52
24F:→ lexluthor: 說做壞還好阿 沒恩師差很多 36.228.112.209 06/20 15:52
25F:→ lexluthor: 說恩師做壞我比較認同 36.228.112.209 06/20 15:52
26F:推 sapphireisl: 全梭突滿蕾貝卡..近戰法滿溢 140.112.4.209 06/20 16:10
27F:推 u067: 恩師還可搭配石版妹 114.40.43.111 06/20 16:23
28F:→ LADKUO56: 突滿要砸錢 end 59.115.219.38 06/20 16:29
29F:→ LADKUO56: 雖然突滿應該是蠻值得 他又不進酒廠 59.115.219.38 06/20 16:29
30F:→ lionheartmax: 進酒廠OP角還是鎖你好幾個月.. 220.130.40.14 06/20 16:34
31F:→ lionheartmax: 直覺說平和出現是安撫討罰1.0玩家 220.130.40.14 06/20 16:36
32F:推 LADKUO56: 他是連進都沒進瞜 有進的在石抽還看得到 59.115.219.38 06/20 16:38
33F:→ LADKUO56: 限定卡以後是完全沒機會除非sega佛心 59.115.219.38 06/20 16:39
34F:推 waloloo: 壞了五百收 111.83.123.22 06/20 16:54
35F:→ waloloo: 師生女王蜂騎魔神穩定過罪大陸 111.83.123.22 06/20 16:55
36F:推 chopper0424: 強的是突滿恩師 1.168.222.192 06/20 17:10
37F:→ sky1409: 沒恩師就普通 114.37.221.207 06/20 17:11
38F:推 chopper0424: 雖然我恩師當初很法老的突滿但是之 1.168.222.192 06/20 17:12
39F:→ chopper0424: 後整個黑到非洲去這次新酒廠才又白回 1.168.222.192 06/20 17:12
40F:→ chopper0424: 來一點 1.168.222.192 06/20 17:12
41F:推 shawjiunnluo: 有清廉+師徒檔超OP啊 203.67.147.11 06/20 17:31
42F:→ Xavy: 石板自戳雙眼更強阿 36.225.226.90 06/20 17:39
43F:→ beep360: 要是石板能自戳雙眼那就真的強了 114.34.135.48 06/20 17:41
44F:→ beep360: 可惜已經當不了鐵三角第四人 114.34.135.48 06/20 17:42
45F:推 kazumi66: 罪大陸的可以幫忙自戳雙眼www 219.85.117.160 06/20 18:03
46F:推 ParkerTsai: 上次罰站海濱場石板大活躍XDD 59.115.200.44 06/20 18:10
47F:→ realroad: 3310太神啦!180.206.231.144 06/20 18:12
48F:推 ezoboy: 真正OP的不是平和, 而是恩師 36.236.36.25 06/20 18:33
49F:推 wiiann: 22cost來說平和還算合理 恩師才真的壞了 114.40.93.102 06/20 20:16
50F:推 DarkLoli: 壞的是恩師,而他還有很多壞朋友(遠目175.180.207.163 06/20 20:24
51F:→ millcassee: 平和:\和平/ (物理) 36.239.165.228 06/20 20:26
52F:推 kuzanagy: 這樣看來應該也是自帶特殊能力的專武了 210.202.62.108 06/20 20:53
53F:→ kuzanagy: 回錯篇XD 210.202.62.108 06/20 20:54
54F:→ Xavy: 恩師靈氣會讓後來的靈氣角色很難做 36.225.226.90 06/20 20:54
55F:→ Xavy: 就跟萬兔之後,流星雨角都會很尷尬一樣 36.225.226.90 06/20 20:54
56F:推 riverT: 恩師真的是做壞的角色 當初能力出後就知了 36.231.146.179 06/20 21:04
57F:→ riverT: 版上當時也有不少討論吧? 加上是限定角 36.231.146.179 06/20 21:04
58F:→ riverT: 算是近期內最值得砸錢也要請一隻回家的了 36.231.146.179 06/20 21:05
59F:→ kuzanagy: 而且恩師靈氣團長海賊姬都吃得到,不管 210.202.62.108 06/20 21:14
60F:→ kuzanagy: 騎法戰法都能強化到 210.202.62.108 06/20 21:14
61F:→ kusoorange: 當時恩師第一篇出來是嫌二圍太低的文 123.195.148.53 06/20 21:35
62F:→ Dasboy: 沒抽到恩師無法推 42.66.187.131 06/20 22:16
63F:推 ga641527: 二圍低cost才會低 傻傻的 27.105.3.33 06/20 22:22
64F:→ PolarTung: 後悔沒抽淚 1.173.8.133 06/20 23:48
65F:推 insominia: 我只後悔沒抽到ˊˇˋ" 114.39.32.193 06/21 00:24
66F:推 ezoboy: 抽了12還13次沒半張,這次魔女也是沒半張 36.236.36.25 06/21 00:31
67F:→ ezoboy: 雖然羅羅*2及聖王女*1,但還是有點想棄坑了 36.236.36.25 06/21 00:32
68F:推 godfight: 對無課來說 師徒都很OP~ 124.11.197.45 06/21 00:35
69F:推 ga641527: 有課還是OP... 27.105.3.33 06/21 02:20
70F:→ ssccg: 樓樓樓上你...182.234.252.184 06/21 02:32
71F:推 millcassee: 版規 掰 36.239.165.228 06/21 02:35
72F:推 uei1201: UCCU,,哈哈哈哈哈 223.139.2.228 06/21 06:22
73F:推 kevin1212a: (σ′▽‵)′▽‵)σ 哈哈哈哈~UCCU 125.230.101.76 06/21 10:43
74F:推 ASEVE: 才抽12就有3SSR,夠好了吧= = 1.34.105.253 06/21 11:09
75F:→ maxpig: op的是恩師不是平和 1.171.64.47 06/2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