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6886 (寂寞指數99%)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大倍率望遠鏡
時間Sat Jan 7 23:25:18 2012
想請問一下各位弟兄
有人知道大倍率的萬用連結板哪裡有得買嗎
因為大倍率近期要報廢了
可是零附件有缺
幕僚叫我們要想辦法補上
所內全都翻遍了
就是獨缺這東西
麻煩知道的弟兄告知一下
感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40.93
1F:推 sylviehsiang:去幹別所的 01/07 23:55
2F:推 gogojohn:保麗龍... 01/08 00:07
3F:推 sausalito:幹別所/找門路問其他總大隊的所看有沒有 01/08 00:15
4F:推 loveshifun:看到大倍率就讓我想到好久以前一次守望的颱風天~ 01/08 02:23
5F:→ loveshifun:風太大結果吹倒了~然後該死的雲台斷掉了~還要自己賠錢~ 01/08 02:24
6F:→ loveshifun:好像要幾千塊吧~確切價錢忘記了~反正就很賭爛~~ 01/08 02:25
7F:→ loveshifun:義務役沒啥錢~還要虧幾千塊~有夠雖小~~ 01/08 02:26
8F:推 j0955043:守望哨生涯沒用過大倍率..一直都是用八倍看船XD 01/08 10:14
9F:→ j0955043:因為所裡大倍從我入伍送修到退伍還沒回來.. 01/08 10:15
10F:推 seabook0808:哈哈,樓上 我們所也是耶 ^.< 01/08 11:02
11F:→ arashi6886:很急,可以請知道的弟兄幫幫忙嗎,謝謝。 01/08 12:07
12F:→ jack18262:大倍都被我駕在港嘴看船員或有妹時才用 01/08 14:14
13F:推 ybingood:如果是MATIS就慘了... 01/08 15:35
14F:推 wangshi619:用MATIS看超清楚 只是有一股大家使用過的味道 01/08 19:00
15F:推 boycott901:我們那邊大倍報廢換新的30倍 01/14 15:18
16F:推 look612: 有需要望遠鏡可以找我 06/06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