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ofgod ( )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請教關於南部巡防局
時間Wed Oct 26 09:24:58 2011
※ 引述《RHTZ (戰國最強)》之銘言:
: ※ 引述《Unstable (碰! 咻~~~)》之銘言:
: : 各位前輩大家好,
: : 小弟(2120 T)在大抽的時候抽到南部巡防局,
: : 在看過之前的一些文章了解到會先在訓大受訓,之後會再抽籤決定所屬的大隊,
: : 想請教一下大家:
: : 1.放完結訓假要回營的時候需要帶甚麼東西嗎(泳鏡和泳褲)?
: : 除了盥洗用品以及常用藥物之外,服裝是只要穿便服待在營區過夜,
: : 然後等隔天撥交嗎?
: 建議自行攜帶較為適合,因為如果沒有攜帶就會統一購買
: 團購的泳褲都還蠻短的,洗過以後會更加貼身
: : 2.請問訓練的天數是10天然後放4天嗎? 因為看到有些文章是13天。
: YES,我就是剛剛兩點從岡山南路三巷一號放出來的學員XD
: : 3.在訓練的期間,手機是否也是統一集中管理?
: YES,當天晚上就會由值星幹部統一由班頭收齊保管
: (沒意外應該又會是孫老當值星XD)
: : 4.請問南巡局在外島的大隊目前只剩澎湖嗎? 還是說其他離島也是要抽籤決定?
: YES,請放一百萬個心,目前外島籤就只有七總大隊跟七二大隊
: 南沙跟東沙現在都給海陸的去保衛了
: : 5.正式進入大隊後,休假是周休2日嗎? 還是說要看所屬的大隊?
: : 比如說外島的休假會不同?
: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分隊長跟教官是講說本島上兩個禮拜放四天
: 外島則是上一個月放九天或是十天 (差異在大小月)
: : 謝謝各位前輩耐心的答覆,祝大家順利平安。
: 安心的去訓練大隊渡假吧 (誤
一般的情況海巡放假是用第一 二 三梯來區分 大月10天 小月9天的原則
第一梯1~5號放 6~15號在營 16~20號放 21~31號在營
第二梯1~5號在營 6~10號放 11~20號在營 21~25號放 26~31號在營
第三梯1~10號在營 11~15號放 16~25號在營 26~30號放 31在營
一般情況是這樣 詳細的當然就是看你們主官(所長 副所)有沒有特別要求
記著做10天休5天就好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放假方式
一次放5天感覺很棒 有充飽電的感覺
如果遇到跳梯次放假 譬如當月第一次放第一梯 第二次放第二梯
那就不會是做10休5的模式 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
下士以上的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在訓大應該會是軍旅生涯中最輕鬆自在的一段日子 孫老應該每梯都會講一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57.129
1F:→ Searle:孫老:它x的 10/26 09:26
2F:推 SENCAT:孫老真的很可愛XD 10/26 11:01
3F:推 RHTZ:超可愛的,他可是我南訓大隊感覺最棒的分隊長 10/26 11:11
4F:→ RHTZ: 幹部** 10/26 11:13
5F:→ DoD:外島休假則是集中,一梯1~10號,二梯11~20號,三梯21~30號。 10/26 11:27
6F:→ DoD:所以作20天,休10天,每月會換梯,往前往後調,有時要撐30天。 10/26 11:27
7F:推 bartigal:沒有固定在幾號休吧 只要在當月把假放完就對了 10/26 11:52
8F:推 skyoo00:打飯班胖胖分隊長還在嗎 他也很好 10/26 12:19
9F:推 jmsf1320:孫老:眼鏡仔 就是你... 10/26 13:39
10F:→ gv390:孫老還在喔= =? 10/26 13:58
11F:→ RHTZ:嗯 孫老是個寶阿 10/26 14:07
12F:推 MuchoGusto:孫老:眼鏡仔 我:(一臉茫然) 孫老:對啦,就是叫你啦!! 10/26 21:52
13F:→ brings: 孫老:洞洞妖出來帶操! 孫老超有喜感的~ 10/27 23:51
14F:推 matthewchen:南巡局最令人懷念的士官長...孫老 11/07 00:11
15F:推 guanie:孫老:我們這邊很嚴格的!要魔鬼訓練囉~ 11/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