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TZ (戰國最強)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請教關於南部巡防局
時間Tue Oct 25 15:43:11 2011
※ 引述《Unstable (碰! 咻~~~)》之銘言:
: 各位前輩大家好,
: 小弟(2120 T)在大抽的時候抽到南部巡防局,
: 在看過之前的一些文章了解到會先在訓大受訓,之後會再抽籤決定所屬的大隊,
: 想請教一下大家:
: 1.放完結訓假要回營的時候需要帶甚麼東西嗎(泳鏡和泳褲)?
: 除了盥洗用品以及常用藥物之外,服裝是只要穿便服待在營區過夜,
: 然後等隔天撥交嗎?
建議自行攜帶較為適合,因為如果沒有攜帶就會統一購買
團購的泳褲都還蠻短的,洗過以後會更加貼身
: 2.請問訓練的天數是10天然後放4天嗎? 因為看到有些文章是13天。
YES,我就是剛剛兩點從岡山南路三巷一號放出來的學員XD
: 3.在訓練的期間,手機是否也是統一集中管理?
YES,當天晚上就會由值星幹部統一由班頭收齊保管
(沒意外應該又會是孫老當值星XD)
: 4.請問南巡局在外島的大隊目前只剩澎湖嗎? 還是說其他離島也是要抽籤決定?
YES,請放一百萬個心,目前外島籤就只有七總大隊跟七二大隊
南沙跟東沙現在都給海陸的去保衛了
: 5.正式進入大隊後,休假是周休2日嗎? 還是說要看所屬的大隊?
: 比如說外島的休假會不同?
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分隊長跟教官是講說本島上兩個禮拜放四天
外島則是上一個月放九天或是十天 (差異在大小月)
: 謝謝各位前輩耐心的答覆,祝大家順利平安。
安心的去訓練大隊渡假吧 (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9.126
1F:推 Unstable:真是太感謝你了~~~ 10/25 15:45
2F:推 escape54321:原來電蝦版版主也抽到海巡 10/25 16:18
3F:推 sheep50:R狼你是幾號阿!!? 10/25 16:50
4F:→ RHTZ:洞洞兩 10/25 17:15
5F:→ hu393:話說南局訓大的鵝會打架 不知道鵝還在不在 10/25 17:24
6F:推 resiw:所以回營真的不需要帶膠鞋跟白豹囉?? 10/25 17:29
7F:→ RHTZ:膠鞋白鮑請丟掉他吧 到時候海巡還會公發一雙Diadora給你穿XD 10/25 17:29
8F:推 QQER:XDDD洞洞兩 10/25 17:40
9F:推 Gtoto:上面有喜歡的螃蟹蝦子帶兩隻回去XDD 10/25 17:50
10F:→ RHTZ:糗大了OTZ 10/25 17:51
11F:→ Searle:抽去最南端吧~~~很棒 10/25 18:35
12F:→ DoD:4答錯了。還有小琉球喔。 10/25 20:03
13F:→ RHTZ:那個好像是六X大隊然後再去分發的 所以也不直接抽中小琉球(笑 10/25 20:24
14F:→ RHTZ: ^是 10/25 20:26
15F:→ vrcpbl:小琉球要六總喔 10/25 21:02
16F:→ vrcpbl:可以到六三不錯喔 10/25 21:03
17F:推 freez:小琉球也不賴喔~~不過要先到六總再分發 XDD 10/26 11:11
18F:推 Sunal:白豹別丟啊 海巡很容易欠撥的 10/26 16:17
19F:推 escape54321:剛到部的菜兵都會穿一陣子的白豹,欠撥署不是叫假的 10/26 17:42
20F:推 bartigal:海岸欠撥署無誤 兩種鞋子都是等到天荒地老 10/26 18:40
21F:→ bartigal:長袖的裝備還是拖到換季時 01督導發現立馬打電話幹譙後官 10/26 18:41
22F:→ bartigal:才撥下來的 10/26 18:41
23F:推 YouCantGetME:齁...聽分隊長說你們這梯不受教 看到學長都不叫XDDDD 10/26 18:48
24F:推 beelezbub:海巡不能去南沙我反而覺得可惜~也許去那心情不爽~但是真 10/27 03:43
25F:→ beelezbub:的會變成人生難忘的回憶之一 10/27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