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 板


LINE

看板 Cga  RSS
前南興正副主官 現任22副大(主-覃中校)!?受訓中(副-王少校)!? 在我軍旅生涯中,兩位真是讓我尊敬不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發自內心宗敬的長官!? 有些真的是不予置評 真的是糟糕到我沒話說 想不忘都難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5.133
1F:推 secondary:五總的 潘總 跟 林副總 10/07 23:15
2F:推 shintz:還好我遇到的大多數志願役軍士官都不錯,只有一個很爛的 10/07 23:15
3F:→ shintz:洋巡調岸巡的老皮條士官長很爛 10/07 23:16
4F:推 MuchoGusto:王少校..該不會是王富弘吧? 10/07 23:26
5F:→ danielyoung:不是科員嗎XD 10/07 23:31
6F:→ ourasp:...乃已很棒 潘總就... 10/07 23:37
7F:推 japandan:台北港的主官-不知道換了沒 帶會變色眼鏡 10/07 23:49
8F:推 tonystart4:海洋音樂祭安檢所的主官士官X,很替兵著想連業務也是一 10/08 01:05
9F:→ tonystart4:級棒。 10/08 01:06
10F:→ manadrtoto:只能說有好到靠杯的....也有機掰到不行的... 10/08 02:04
11F:→ machipeace:Much不是你說的那位!! 我那時候的王少校是另一位了 10/08 02:57
12F:推 vaca1:目前還沒遇到能讓我心服的,絕大多數都是出一張嘴 10/08 09:19
13F:→ vaca1:或是當老大當慣了,以為自己是皇帝,只會領錢,飯來張口 10/08 09:22
14F:推 iamtiger:草莓庫長 蠱勃彘 10/08 09:47
15F:推 LedZeppelin:以前二總的林巡 10/08 09:50
16F:推 auj33996260:前中局楊局長~很威.對阿兵哥和善 10/08 10:13
17F:推 lionsbest:安平副所少校王銘鴻...超棒...前所長楊XX吃屎吧 10/08 11:01
18F:推 BLACKLIONS:龍哥 10/08 12:03
19F:推 coolkos:現任海巡署人力資源中心主任 石大誠 10/08 12:53
20F:推 woodyj:郭副 10/08 15:31
21F:推 Calfstrong:兩三副大 10/08 15:39
22F:推 aheurte:三巡 鐘巡 10/08 18:02
23F:推 billhotdog:草莓庫長,婐笑了 10/08 18:30
24F:推 edward1007:二總隊的吳賤淋 應該是最可笑的心輔吧 10/08 18:57
25F:→ hugosapphire:樓上,吳之前的那個心輔也是‧‧‧唉,不多說了。 10/08 19:15
26F:推 ByKiss:前枋寮中校所長 硯農哥..不過跑到澎湖去了 10/08 19:25
27F:推 bartigal:推石大誠 10/08 20:17
28F:→ apiod:二總的吳之前的心輔是誰? 10/08 21:28
29F:→ hugosapphire:兼任勤中隊長的,每逢開會必被電,後來下一線 10/08 22:03
30F:→ flexin:沒有 10/08 22:37
31F:推 Zhang274:推一下退伍學長!我覺得現任一總老大還不錯! 10/08 22:43
32F:推 paradoxpeace:北查饒副座 10/08 23:43
33F:推 doxycycline:石大誠主任真的不錯 前幾天去行政院接受表揚模範人員 10/08 23:47
34F:推 mikebibby11:to apiod 大寶哥~XDD 10/09 00:07
35F:→ dejas2095:前通三中隊長與精實副中、總局一堆長官人也都很好。 10/09 02:40
36F:→ hugosapphire:mike 正確~~ 10/09 06:01
37F:推 mihimaruGT:聽同T說 二總吳劍淋都不做事 每天都在打籃球 10/09 13:15
38F:推 mikebibby11:HUGO大你啥時退伍的?在中隊嗎? 10/09 13:29
39F:→ car1osboozer:王銘鴻是以前在52當通官 後來還兼中隊長的那個嗎? 10/09 14:05
40F:→ car1osboozer:如果是的話 真的是位不錯的學長 籃球也打得不錯XD 10/09 14:05
41F:推 LedZeppelin:謠傳二總那吳XX很多志願役討厭他 10/09 14:21
42F:推 hugosapphire:mike 我在滕老下南沙前就退了,另外,其實到退伍前 10/09 15:38
43F:→ hugosapphire:我的定位都未明,但總隊只要有會議,我幾乎都須出席 10/09 15:39
44F:→ hugosapphire:遑論平常的午晚餐會報。這樣很清楚了吧 XDD 10/09 15:41
45F:推 b198487:遇到的士官長不錯,兩個上尉所長都... 10/09 16:47
46F:推 auj33996260:中局秘書室詹主任!好樣對兵好 10/09 18:22
47F:推 mikebibby11:我是滕總下南沙的時候退~我是傳令~ 10/09 20:49
48F:→ jimmytpe:hugo 是傳說中騎腳踏車督巡的那位嗎 XD 10/09 21:36
49F:→ ylakb2001:推現任的一總03 10/10 00:55
50F:推 chineseduck:覃是個精實的軍人,至少受人尊敬 10/10 02:31
51F:推 justdoitman:japandan大說的是陳中校吧 他人真的很好 可惜被調走了 10/10 11:58
52F:推 sampapa:石大調現在調到總局了嗎??是在台北沒錯? 10/10 12:49
53F:推 frostbug:當年南沙的瑪索中隊長! 10/10 19:53
54F:推 hodslance:一個在南沙陪小兵搬彈藥搬到12點的超人中隊長! 10/10 22:03
55F:推 dennis0608:一三鼻頭清松所長,讓你不輕鬆。(後調至澳底)指職軍官 10/10 22:12
56F:→ dennis0608:能力比任何無意期間看到的志願役都強,打得一手好籃球 10/10 22:13
57F:→ dennis0608: 服役 抱歉 10/10 22:14
58F:推 edward1007:二總吳賤淋的職業應該就是打籃球&玩新兵吧 這叫心輔? 10/11 00:00
59F:→ rugbyguy:21陳奕X巡防官,超雞巴!寫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缺失! 10/11 00:44
60F:推 ioylye:推九總老士官長 張閩X 還有已經走的九總大後 黃志偉 10/11 03:03
61F:推 vvanch:哈 陳巡被念了 10/11 09:39
62F:推 ghenry:83心輔—發哥 10/11 10:08
63F:推 coolkos:九總 張士官長真的很讚!!!很愛唸!可是很精壯 10/11 13:53
64F:推 japandan:應該是調到北局吧 他人真的不錯 忘記叫啥名字了 10/11 14:05
65F:推 chu0719121:推九總大後 黃志偉 10/11 21:58
66F:推 chips0520:沒錯...21很多雞巴人 因為在下也是 \(A_A)/ 10/11 22:47
67F:推 hsm926:52心輔官的酒量~ 10/11 23:17
68F:推 edward1007:吳賤淋醉雞吧!!\(A_A)/ 10/12 12:55
69F:推 liken321:六總隊前poa 現任鹽埔副所 10/13 00:05
70F:推 sf7877:推一下傅卓然教官! 10/13 01:47
71F:推 freegreg:那巴副所現在調去哪了 @@ 10/13 07:14
72F:推 nickyang1228:同意R大 21陳X軒巡防官 真的很..... 10/13 10:59
73F:推 shihweng:21 X奕軒 腦袋根本有洞!!! 督導亂督 明明自己都不懂 10/13 13:23
74F:→ shihweng:也硬要督爆你!! 然後自己業務也超機巴 國家養這種人!!!! 10/13 13:24
75F:推 nickyang1228:樓上受傷很深喔...... 10/13 14:07
76F:→ catcat7632:小巴副所不是去受訓咩? 回來後要接poa 10/13 19:34
77F:推 stoneaesther:陳巡每次督導,都寫一堆缺失,習慣就好~ 10/13 21:57
78F:→ yichi1129:九總黃志偉已經上天堂了!!! 10/13 23:43
79F:推 edward1007:聽說二總隊的吳賤淋 也被督察 上天堂了^^ 10/14 01:27
80F:推 chu0719121:好官不長命 狗官遺千年! 10/14 09:33
81F:推 ginnietulip:推海音 現在到勤中囉 10/15 01:35
82F:推 acvbyang:21陳奕X巡防官.....捅他啊....他都會跑去飄..垃圾一個! 10/15 15:18
83F:推 vvanch:根據我經驗 85%去飄 15%去寫一堆缺失 10/15 15:45
84F:推 acvbyang:需要我幫忙提供陳xx巡防官的FB給大家嗎??? 10/15 23:38
85F:推 junyanlee:怎麼討論到最後變成討論雞巴人了XD 10/16 23:24
86F:推 bartigal:由此可見 好官太少了 10/16 23:35
87F:推 wei052:我倒是遇過一站值日官一定馬上睡著的巡防官,不管是佔日班 10/21 17:49
88F:→ wei052:還是晚班,一定照睡不誤!! 10/21 17:50
89F:推 Nanus:王銘鴻很棒! 10/21 23:38
90F:推 cs80488:hodslance說的是熊帥嗎? 10/22 20:31
91F:推 johnnygtoo:中興商所長 10/24 05:47
92F:→ ylakb2001:回japandan和justdoitman兩位學長 10/26 20:39
93F:→ ylakb2001:陳中校就是現任1總03喔!! 10/26 20:39
94F:推 vinsh:石大是我在查緝隊的老長官阿! 10/27 00:29
95F:推 s9898:有人說龍哥是李X龍嗎? 10/27 13:28
96F:推 amentia:四一副大以身作則 10/27 16:54
97F:推 allenscsie:現在是誰? 10/28 07:31
98F:推 ckpeter:52 王銘鴻很棒! 10/29 19:54
99F:推 garry7946:前台北港陳所長還不錯,現在好像到宜蘭當主任了 11/01 20:57
100F:推 redlotu:推一下石大好了 01/08 0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