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t2332 (啦啦啦)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海巡中區新訓 寄信問題
時間Fri Sep 30 21:11:15 2011
大家好~~
小妹爬文了一下,發現這方面的資料有點不足,所以有點不太懂~ > <
男友剛進海巡新訓-在中區訓練大隊
想寄信給他
地只是寫:臺中縣清水鎮北x路xx號嗎? (不知道能不能全部公開)
收件人 直接寫男友姓名就好了嗎?
因為他之前在左營新訓,地址是郵政信箱,且不能寫第幾大隊
但剛剛爬了一下之前的文章~發現有人說要寫第幾大隊 之類的
現在有點搞混了 > < 想請問大家一下~ 該怎麼寫才正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38.108
1F:→ freegreg:要寫第幾大隊 方便找人 09/30 21:37
2F:→ freegreg:不過銜接訓也才幾天而已有需要寫信嗎 ( ̄ー ̄;) 09/30 21:39
3F:→ comet2332:歐歐 瞭解~ 謝謝f大~~沒有啦我是要寄東西給他 09/30 21:49
4F:→ clover1211:應該是中隊吧 不是大隊 09/30 21:59
5F:推 ppc:拿給他就好啦 還可以會客 09/30 22:08
6F:推 h80053:現在不是都有開放時間可以過去@@ 09/30 23:55
7F:→ comet2332:因為我不是台中人,現在在高雄~拿給他大概不太方便 10/01 01:16
8F:推 coolkos:呃= = 我記憶中...好像沒有人有收過東西 10/01 03:46
9F:推 dickrandy:台中市吧 10/01 10:00
10F:推 escape54321:台中縣市合併了 正確寫法應該是 台中市清水區北堤路 10/02 22:19
11F:推 DIPO:新訓不是都是訓練中隊嗎? 10/04 19:32
12F:推 AllIsPretext:我那邊之前是寫地址+第X訓練中隊+三碼學號+姓名 10/11 23:16
13F:→ AllIsPretext:不過我是在南巡局訓練大隊的 10/11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