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ang (夢行者)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目前二一大隊的現況!!
時間Wed Sep 28 22:03:02 2011
各位學長們
小弟想請問一下
最近二一大隊的現況是如何
請學長們指點一下我這迷途中的小小羔羊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12.175
1F:→ durex78:喔 09/28 22:37
2F:→ JointBank:貴台抄收 09/28 22:43
3F:推 halfmountain:是否收 09/28 23:24
4F:推 rexlin0922:應該過的很爽吧~ 09/28 23:51
5F:推 drityman838:推磺港~大腸包小腸真的很優! 09/29 20:56
6F:→ bss236:磺港新所長應該是之前萬里達叔,混熟後爽爽爽~ 09/30 20:27
7F:推 rugbyguy:達叔陰情不定!可是他比新的萬里所長還好!萬里來個很罩 09/30 21:32
8F:推 shihweng:萬里所長現在是?? 10/01 01:54
9F:→ rugbyguy:少校長官!李少校長官 10/01 20:50
10F:推 stoneaesther:該不會是前富基所長吧? 10/01 21:33
11F:推 vvanch:李包下去了?? 10/02 16:40
12F:推 jacky6625:李少校為北局前勤指科員~只是去過水滴.... 10/02 16:56
13F:推 drums:李包 科科 10/02 17:39
14F:推 EasyMath:他又回萬里了喔= = 10/04 03:37
15F:推 stoneaesther:看過李包被熊副拉正,表情超囧... 10/05 20:32
16F:推 kit51:熊副蠻有威嚴的,站在他旁邊壓力很大 10/06 21:50
17F:推 drums:廢人一個 10/08 17:06
18F:推 acvbyang:熊副????是誰?? 10/09 21:33
19F:推 Dayspring:達叔是姓蔡的那位嗎? 10/13 17:32
20F:→ bss236:正確!!! 10/13 20:03
21F:→ stoneaesther:達叔很有喜感啊~ 10/13 21:58
22F:→ stoneaesther:熊副是北局大02,a大沒見過嗎? 10/13 21:59
23F:推 black955113:是萬里達叔接磺港所長?我怎麼之前聽說是憲哥?? 02/1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