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s (亞典波羅)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調回總隊
時間Tue Sep 6 15:17:51 2011
我親身的忠告
在一個環境好好待 努力撐下去
換一個環境 在海巡 就是再菜一次
士官 預官還好 但是對兵而言 會是不斷痛苦的輪迴
因為海巡菜兵就是.....
能夠在一線待著就好好待著吧
回大隊 有專長還好
沒有專長 就是檢整兵 專業大正
除非會開車 被大01相中當傳令
再想清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5.2
1F:→ h1236638:那到未必 我看到調走回大隊 回來原單位支援 都笑呵呵的 09/06 15:20
2F:→ h1236638:重點是原單位有多坎 09/06 15:20
3F:→ h1236638:應該說如果原單位沒有非常坎 調走未必比較好 09/06 15:22
4F:推 QQ5566:你不是沒在通信員撐下去嗎 09/06 17:44
5F:→ uus:所以我希望他撐下去 我知道沒有撐下去再菜一次的苦 09/06 19:03
6F:推 Vassili242:我很想問 為什麼您PO文章每次都沒幾天就要刪掉? 09/06 19:05
7F:→ friendstyle:在一個地方撐不下去,回二線一樣啊!! 09/08 02:44
8F:→ friendstyle:一線二線各有不同的坎處,我是當兵十一個月,每天都 09/08 02:45
9F:→ friendstyle:當空少飛來飛去,有支援我就得去~ 09/0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