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vin77410 (柚子)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調回總隊
時間Mon Sep 5 22:47:45 2011
小弟想問 假如已經下一線的話
有可能在調回總隊可能嗎
譬如有心輔或其他缺額~
可以的話是要自行申請 還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24.92
1F:推 hugosapphire:當然有可能。 09/05 22:52
2F:推 vrcpbl:擺爛裝什麼都不會就會回大隊了 09/05 23:00
3F:→ apiod:出個大包就會把你調回總隊站大門了 09/05 23:06
4F:→ sausalito:但出包並不能幫助你回總隊接業務 09/05 23:19
5F:推 jacky6625:要看你是甚麼原因想回總隊..心輔一般不會給志願役軍官接 09/05 23:20
6F:→ poutars:你在金門是吧?難道你是在料羅或水頭?不然怎麼會想調總隊 09/05 23:24
7F:推 qqjeff3000:出包調回大隊大概是專職的衛哨缺,除非後來人力吃緊拉 09/05 23:25
8F:→ qqjeff3000:你來接業務 一般要拉業務的會拉新兵較多 09/05 23:26
9F:→ qqjeff3000:我的經驗是有個新兵一直很想留在大隊接心輔 但輔官又覺 09/05 23:27
10F:→ qqjeff3000:得此新兵太"積極"想留在大隊爽的感覺...所以就寧可空缺 09/05 23:28
11F:→ qqjeff3000:因為很多一線的弟兄認為總大隊的生活較爽 結果卻惹惱了 09/05 23:29
12F:→ qqjeff3000:總大隊長或副大們,力行改變大隊風氣 囧 09/05 23:30
13F:→ leftyou:傻孩子 乖乖當玩吧 09/06 00:14
14F:推 coolkos:原PO海陸? 09/06 00:15
15F:推 coolkos:相信我 留大隊不一定爽 下一線 有的爽爽得過 09/06 00:20
16F:推 Searle:裝有病吧 09/06 00:33
17F:→ Searle:不然就是要自殺 09/06 00:33
18F:→ Searle:菜才想留大隊 老了會後悔到大對 過來人經驗 09/06 00:34
19F:推 bartigal:料羅嗎? 料羅的話建議回總隊 09/06 00:48
20F:→ ChiKK:你就算把自己搞回去總隊你也先黑掉了… 09/06 00:54
21F:→ ChiKK:官先不說,兵都會去打聽為什麼回總隊,然後就… 09/06 00:58
22F:→ clover1211:在一線坎爆 到大隊還比較好 住過大隊幾天的經驗 09/06 01:30
23F:→ clover1211:跟留在大隊的同梯 彼此遭遇實在是差多了 09/06 01:32
24F:→ ShiauDau:1線好處~你該學學會沒人刁你~老了幹部不愛管你 09/06 03:31
25F:→ ShiauDau:在總隊全部都是官~很不自由~ 09/06 03:32
26F:推 escape54321:一線擺濫回總隊也是變成管制 管制在總隊是屎缺... 09/06 03:34
27F:→ ShiauDau:一開始剛到一線也是被學長刁~但是學長會退~該學也學了 09/06 03:35
28F:→ ShiauDau:也習慣哪樣生活~反而覺得一線比較自由~ 09/06 03:36
我們這邊是 學長人不錯但主官很刁....每次值班都要搞得膽戰心驚
爽的是志願 業務完全丟給我們義務役做 學長也在抱怨為啥他每次都
要做那麼多事 我還很菜只能盡量學快點幫忙分擔...
※ 編輯: gavin77410 來自: 220.140.224.66 (09/06 09:51)
29F:推 capirex:有看過開巡邏車撞電線杆就回總隊了 09/06 10:38
30F:→ gv390:之前有回總隊的學長,是喝沙拉拖自殺..後來回總隊整個沒坎 09/06 11:45
31F:推 qqjeff3000:我有個學弟也是喝洗碗精自殺調回來大隊,果然是個問題 09/06 13:00
32F:→ qqjeff3000:人物,因為他狂出包,害死我們在大隊的弟兄活受罪!!! 09/06 13:01
33F:→ h1236638:1 出大包 2 找強大的後台 ex將軍 立委 3 裝憂鬱 快要跳 09/06 13:25
34F:→ h1236638:樓那種 09/06 13:25
35F:→ h1236638:調回成功率 2>1>3 09/06 13:25
36F:→ h1236638:這三種人 這三種人我都有看過調走成功的 09/06 13:27
37F:→ h1236638:出包要那連續不斷 長官覺得有你會害死他的 09/06 13:28
38F:推 qqjeff3000:但老實說,這些人調來大隊會被勤中的排擠耶... 09/06 13:56
39F:→ h1236638:要是我 會建議你選2 因為我曾經有同梯 叫立委橋 09/06 14:41
40F:→ h1236638:下一線 不到三天 就調走了 09/06 14:42
41F:→ h1236638:回大隊應該也是新兵拉 XD 09/06 14:43
42F:推 h1236638:選單位要注意 09/06 14:47
43F:→ h1236638:上一行推錯 09/06 14:47
44F:→ h1236638:如果你有後台 就叫後台把你調到 無船小港 09/06 14:48
45F:→ h1236638:日子會比大隊好 09/06 14:49
46F:→ h1236638:還可以整天叫外賣 看電視 09/06 14:50
47F:→ h1236638:執勤時也沒事做 09/06 14:50
48F:→ QQ5566: 被勤中排擠也比在一線吃屎好 09/06 14:51
49F:→ h1236638:最痛苦的是大港 在加上主官有很多要求 09/06 14:52
50F:→ h1236638:又要執勤 還要業務 睡不飽 時刻不得閒 放假還被刁 09/06 14:54
51F:推 gamecock:我是受完下士訓後從一線調回大隊定編,同梯也有調回勤指的 09/06 15:03
52F:→ gamecock:都不是用以上3種方式回來,而是剛好大隊要用人...機運 09/06 15:05
53F:→ gamecock:PS:原單位是漁人碼頭那間... 09/06 15:06
54F:推 A508529:你是被分到料X還是水Xor陽X 09/06 16:11
55F:→ A508529:主官很OX看起來應該是料X? 09/06 16:12
56F:推 pegasusatlan:ㄧ線比較好 09/06 16:53
57F:推 vaca1:你跳船跳到海裡去就會回大隊了 只是你在大隊會很黑 09/06 20:37
58F:推 aaanavy:陽X很爽阿 XD 09/08 00:43
59F:推 friendstyle:如果你很優秀,有事總隊就會召喚你,要不然就是下一線 09/08 02:43
60F:→ friendstyle:裝死,可能是被調去砍單位或是被留在總隊 09/08 02:43
61F:推 leonis87:其實在一線累歸累,但你現在入伍的會頂天很久 09/08 20:12
62F:→ leonis87:而且大家一起苦所以感情會比較好,比較開心喔 09/08 20:12
63F:→ tw3326728a:勤中養蠻多有問題的兵,甚麼問題都有,刺龍刺虎特別多 09/08 20:26
64F:推 chu0719121:小弟認為 一線:極爽或極坎 二線:中庸之道平穩中過活! 09/08 22:15
65F:推 hugosapphire:補充一下,二線除了會有tw板友講的人之外,還不少自 09/09 03:51
66F:→ hugosapphire:願淪為志願役的走狗,整天扯義務役的後腿,當報馬仔 09/09 03:53
67F:→ hugosapphire:業務做的不怎樣,拍馬屁比誰都行。要小心一點。 09/09 03:57
68F:→ hugosapphire:註:雖然自己也待二線,但和一線弟兄其實處得比較好 09/09 04:00
69F:推 justdoitman:一線比較好+1 09/09 20:30
70F:推 adangle:在二線有時一堆長官會凹你做事,做不好還會唸你罵你 09/1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