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ySteven (尤里西斯)
看板Cga
標題[解籤]中部地區巡防局第四二岸巡大隊中尉組長
時間Sun Aug 28 00:56:31 2011
請教板上的大大
我是100-1的醫官
但是抽到中部地區巡防局第四二岸巡大隊中尉組長(雲林)
雖然大家都說海巡相對輕鬆
但是我抽到的是組長缺
不知道大概要做些什麼事
醫療方面大概做些什麼
還有其他業務嗎
很沒有概念
希望有前輩指點迷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5.170
1F:推 Searle:衣關只有爽啦 08/28 09:53
2F:推 Engyo:我同學99_1前任醫官說,恭喜你。(挖系隔幣大隊ㄟ衣冠) 08/28 12:08
3F:→ UlySteven:恭喜的意思是...XD 可以有大大稍微說一下大概業務嗎.. 08/28 12:23
4F:→ Engyo:爽缺都要低調,你很快會如魚得水,相信我,32\41\42我們同梯 08/28 12:27
5F:推 shen616:爽官 真正生病也不會找醫官... 08/28 13:18
6F:推 loraynor:挖~終於四二大隊又有醫官了XD~老大人很喜歡醫官的~ 08/28 20:07
7F:→ loraynor:沒甚麼業務就是督導和送送東西~記得要辦捐血到是真的~ 08/28 20:08
8F:→ loraynor:醫療室在心輔室的隔壁~隱密到一整個就是自習的好地方 08/28 20:09
9F:→ loraynor:其他部分就看其他人有沒有補充了~by上個月退的人事士XD 08/28 20:10
10F:→ loraynor:話說因為我跟醫官聊的時候都感覺他很閒~所以我猜業務應 08/28 20:12
11F:→ loraynor:不重~ 08/28 20:12
12F:→ Searle:應該最多就是被凹出去督導 其他時間自己讀書 08/28 21:50
13F:推 readperson:平常心囉 四二是個很微妙的地方 我2年前跟樓上一樣耶XD 08/28 21:50
14F:推 hatwei:loraynor=文件 XD 08/29 11:10
15F:推 loraynor:樓上哪麥???XD 08/29 23:06
16F:推 alonzohorse:他是一線四的那麥XD 08/31 15:58
17F:推 loraynor:一線四好多個= = 09/01 00:12
18F:推 YueHeero:我是99-2梯,隔壁的三總。 09/01 18:11
19F:→ YueHeero:以醫官來說看診量算少。記得做好每個月的資料和查報。 09/01 18:12
20F:→ YueHeero:如果沒有前輩可以交班,就麻煩先查資料或是打電話問問。 09/01 18:13
21F:推 sbsb:醫官 勤務偵測制造機來了 09/01 22:46
22F:推 k5127:吳麥也是一線四... 09/08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