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4567 (zura)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北巡局
時間Sat Jul 30 22:15:23 2011
小弟在大抽時抽到北巡局
爬文後得知還要去新訓(請問現在訓期是幾天啊?)
可是之前的文中要帶去的東西好像每個人講得有點出入
因此想詢問一下
黃埔包是要盡量清空帶去,所以我想說不要帶膠鞋
可是好像有人說海巡發的鞋可能會欠撥所以要帶?
陸軍我有拿到三件綠色內衣一件白色的,是只要帶白色的就好還是都要帶呢?
還有衣架該帶嗎,另外之前的文還提到會有空閒時間看書,這是真的嗎?
最後我想請問我帶手機過去如果是要交給上面集中保管的
可以是有照像功能的手機嗎?因為我只是想要放假時跟家裡方便連絡而已
可是家裡又沒有沒照像功能的手機,所以想來問一下
希望各位可以為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1.120
※ 編輯: tony4567 來自: 220.136.111.120 (07/30 22:17)
1F:推 jack78514:借問一下,包包一定要帶公發的嗎? 還是帶自己的也可以? 07/30 22:40
2F:推 jamddt:1.要帶運動鞋 2.內衣只能穿白色的3.衣架要帶 07/30 22:43
3F:→ jamddt:4.看書?可能有吧 5.出營區才能用有照像功能的手機吧 07/30 22:45
4F:→ jamddt:6.包包沒在管的 07/30 22:45
5F:推 dora1027:照相功能手機帶進去被收起來保管好像還好吧.. 07/30 22:52
6F:→ dora1027:我同梯就有人帶 不過還是不要比較好吧 07/30 22:53
7F:→ dora1027:膠鞋不用 帶運動鞋就好 綠內衣不用帶 大坡腳有衣架的家 07/30 22:55
8F:→ dora1027:可以借用吧@@ 07/30 22:56
9F:推 jack78514:進去裡面會發白內衣嗎? 因為新訓只有發綠色的... 07/31 07:49
10F:→ jack78514:那這樣要自己另外買帶進去嗎? 是只要全白就OK? 07/31 07:50
11F:推 ice0822:那陸軍發的迷彩衣 全部都可以不用帶了嗎? 07/31 08:45
12F:→ PowerPtt:請問帶普通手機也會統一保管嗎? 07/31 09:29
13F:推 jamddt:迷彩不用帶了啦 可以自己帶全白內衣 普通手機一樣統一保管 07/31 09:53
14F:→ jamddt:自己藏起來偷偷用手機 被抓到可能整梯的人都會受處罰 07/31 09:54
15F:→ jamddt:有抽菸 記得帶多一點 抽很兇的帶個一條差不多... 07/31 09:56
16F:推 QQ5566:爬我文可參考啊 07/31 12:52
17F:推 oneagain12:菸多帶多保險 07/31 13:53
18F:推 shachi0711:貴梯大概是近幾年最大梯的 有300人要一起受訓 可能欠 08/02 15:05
19F:→ shachi0711:撥欠很大 要是沒發到短褲 就要穿自己的 建議帶件舒適 08/02 15:07
20F:→ shachi0711:點的短褲 08/0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