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bemike (秋墳鬼唱詩)
看板Cga
標題[心得] 感謝
時間Sat Jul 16 15:10:30 2011
7/9日下午1400
是我幾個月海巡生涯來最重要的一個時刻
該日南局的勤指通信員,感謝您
我因此離開通信員職務
回到勤中囉~超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5.26
1F:推 t755079ttt:通信淚推 勤中的人都以為我們很爽 07/16 16:48
2F:→ t755079ttt:明天要退了 開心 07/16 16:48
3F:→ hebemike:第一天進入勤指學習,值日官就說通信員不是人幹的 07/16 17:22
4F:→ hebemike:旁邊心輔學長也一直心輔我,通信員是最賽的缺 07/16 17:22
5F:→ hebemike:在此奉勸學弟,勿入此途!切記切記 07/16 17:23
擺爛回勤中? 真是不可取
有人丟我水球說這句話
文中我說了原委了嗎
你又知道我擺爛了?
※ 編輯: hebemike 來自: 118.171.115.26 (07/16 19:51)
6F:推 Picture:我以為南局的已經換成志願役的通信員了勒 07/16 22:59
7F:推 The5F:大港說他最賽 小港也說他最賽 大隊幕僚也說他最賽 到底是..? 07/17 01:31
8F:推 dora1027:大退潮一到哪裡都馬很賽 07/17 02:25
9F:推 pppkopppko:勤中更賽阿.... 07/17 09:08
10F:→ billyuan:當兵每個人都馬覺得自己最賽 07/17 10:12
11F:推 QQ5566:勤中可睡午覺 07/17 22:04
12F:→ DoD:那顆水求好沒禮貌,原po切莫放在心上。 07/18 01:13
13F:推 ccdgoblin:你怎麼沒謝到副大...他才是最大功臣!!! 07/18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