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755079ttt (香吉士科科)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請問退伍當月可休天數!(2096T)
時間Sat Jun 25 12:31:39 2011
※ 引述《Pukau (勇者)》之銘言:
: 我是去年8/17入伍 軍訓30天下個月7/18 0000生效但我們大隊人官說只有五天假他們是算到17號但我在二四的同梯都說有六天假,算到18號總不可能前面假都相同,最後一個月不同我該不該反應一下人官問別的大隊算法?有沒有學長或同梯給點意見. 感謝!!
剛剛大隊打電話來 說因為二三的弟兄去告訴他們人官
其他大隊有六天 它們只有五天
所以現在所有大隊的算法都改成五天 我無言了
小數點這種東西 之前訓大受訓多一天假就是因為小數點
所以後來還補一天給我們 不知道這次這樣是否可以去投訴呢??
有沒有大大來清楚的算一下公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1.188
※ 編輯: t755079ttt 來自: 111.249.181.188 (06/25 12:32)
1F:→ clover1211:受訓應該是見紅休吧 統一規定的話 那算法應該沒問題 06/25 13:02
2F:→ shan751008:5天無誤 06/25 13:07
3F:→ smboy71:同T的要桶了 06/25 14:28
4F:推 willclin:根據經驗,大隊人事會跟你說以每個大隊的人事官做最後決定 06/25 20:21
5F:→ willclin:除非你打給督察,話說現在還是康康嗎?? 06/25 20:22
6F:→ billyuan:5天被改成4.5天 一天以12小時計所以只有四天六小時.. GJ 06/25 21:13
7F:推 loraynor:這真的是太靠...... 06/25 22:21
8F:→ jueihsinlin:9/30*17=5.1 四捨五入是放5天沒錯啊 有什麼好爭的 06/26 00:52
9F:→ jueihsinlin:我0318 0000退伍 10/31*17=5.48 我比你更衰好不好 06/26 00:54
10F:→ jueihsinlin:而且假一直都是用四捨五入 哪時用過無條件進位法了 06/26 00:56
11F:→ jueihsinlin:一定是24的人官算錯了 24的弟兄會恨死你們 哈哈 06/26 00:58
12F:→ jueihsinlin:待退真是度日如年阿 差一天感覺差非常的多 06/26 01:01
13F:→ t755079ttt:我照樓上大大的公式算 10/30*17=5.6 那不是應該六天嗎 06/26 01:12
14F:→ t755079ttt:還是說七月是算小月?我記得是大月... 06/26 01:15
15F:→ t755079ttt:被黑一天真的是哭哭咧 06/26 01:16
16F:→ garfield11:7月是大月 8月要算小月9天假 06/26 01:17
17F:→ clover1211:是17/31*10=5.48 我那時來說的話這樣的假是5.5 06/26 02:39
18F:推 kude:我那時候都是用四捨五入 06/26 04:36
19F:推 jueihsinlin:對厚 7月是31天 不好意思 那就跟我一樣很衰的5.48 06/26 09:33
20F:→ jueihsinlin:我那時人官有去北局問 真的只能算5天 就只能接受啦 06/26 09:34
21F:→ jueihsinlin:他們的算法會算到5.4838702 所以無法直接當5.5 06/26 09:40
22F:→ jueihsinlin:我那時候辦餉和伙食帳也是要算到這種程度 投訴無用 06/26 09:43
23F:→ jueihsinlin:反正你是待退弟兄,有些檯面下的辦法 你可以爭取看看 06/26 09:44
24F:推 shan751008:是5.48 只算小數點後一位 5天無誤 別在凹了 06/26 14:38
25F:推 shan751008:5.48=17*30/31 /3 應該是這樣來滴 06/26 14:40
26F:→ t755079ttt:看來只能低調退伍了顆顆 06/26 23:31
27F:推 arsonlolita:哈哈哈 06/26 23:33
28F:→ hugosapphire:我知道有些單位,有不成文的習慣,會讓當月退伍的弟兄 06/27 00:04
29F:→ hugosapphire:多放幾天假,反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做沒看到.. 06/27 00:05
30F:推 adyson1:老子1970t就放了一個月的黑假!72大隊的 06/27 14:16
31F:推 nejoy:那......南巡的五天可以去跟人官多要一天了嗎? 07/03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