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r (水餃)
看板Cga
標題[心得] 虎頭山通資訓簡短心得
時間Fri Jun 17 22:31:38 2011
真的很精實...
每天都被幹假的
被幹到我覺得我根本是垃圾組成的...
也是有對我們態度很好的學長 謝謝那些學長善意的提醒及安慰
總之100-3的各位同學們加油了
還有3個禮拜要度過 加油!
最後我想說 邱先生 你真的很邱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3.162
1F:→ Snr:忘了說 孫悟空也很屌XD 哈 06/17 22:32
2F:推 mouse0:請問原PO是哪位同學XD 06/17 22:50
3F:推 KopiLuwak:幹假的? 隊長有換嗎XD 98-1過得還滿不錯說 06/17 22:55
4F:推 DK47:虎頭山的記憶就是學長在後花園輕吐一口菸之後說: 06/17 23:25
5F:→ DK47:「學弟,你們都不想留在這裡對不對......」 06/17 23:25
6F:→ DK47:隊長有換過了。 06/17 23:26
7F:推 shin9180:總機學長:媽的 他們現在一定很幹(興災樂禍中)... 06/18 06:01
8F:→ shin9180:每次送學弟去受訓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他們都會問好不好過 06/18 06:02
9F:→ shin9180:我都會說 當然阿 有夠爽的 爽到你都不知道你在當兵 06/18 06:03
10F:→ shin9180:然後後訓後第一通電話都是:學長~你騙我!!!!!!!!!!!!!!!! 06/18 06:04
11F:→ NORTHERN0518:隊長問你叫和名字?報告:邱XX(大家都聽成邱先生) 06/18 09:11
12F:推 dearwade:虎頭山真是去過的人都說讚!! 06/20 11:20
13F:推 cswf:中隊長是吳省宏嗎? 06/21 19:26
14F:推 deeo:虎頭山去過都說幹 (認真) 還好最後不是分到二中 Orz 06/24 10:36
15F:→ buddy48:省宏哥現在是主任囉 現在隊長是某位愛自稱小弟的傢伙 06/29 00:03
16F:→ buddy48: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班隊跟之前的兩期比起來稍差了點 06/29 00:04
17F:→ buddy48:在這邊要求的就是基本儀態動作 這次的100-3真的不太行 06/29 00:05
18F:→ buddy48:像是第一個當值星的那位我們看了都搖頭敬禮姿勢太好笑了@@ 06/29 00:07
19F:→ buddy48:至於你們會被幹的原因很簡單阿早點名光是海巡操做那麼多次 06/29 00:10
20F:→ buddy48:還有唱歌答數聲音都這麼小害我們被幹不會有怨言才怪 06/29 00:11
21F:→ buddy48:但最近經過某班長的調教好很多了 XDDD 06/29 00:13
22F:推 linsh09:100-2路過推一下 07/07 18:57
23F:推 thisgo:去過二中受訓 好險沒留二中的退伍弟兄推 11/16 18:39
24F:推 noelchang:駿逸也蠻好的 01/0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