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w (Stew)
看板Cga
標題推紅柴坑安檢所
時間Sun Jun 12 12:51:47 2011
昨天下午到西半島晃晃
紅柴坑還是那樣不卑不吭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墾丁浪都很大
紅柴坑確只是波瀾稍起 當地幾個孩子還在港口邊玩得很開心
在岸上看的幾個大人也都笑了
西半島我個人比較熟的安檢所就是後灣跟紅柴坑
記得我當兵前到墾丁玩看見紅柴坑安檢所的前輩們就覺得可以到這種小港似乎不錯
結果新訓完還真的讓我抽到海巡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上了東沙
現在六三很多小所都兼鐵馬驛站 雖然我沒有騎鐵馬(有啦 歐都賣也算鐵馬吧XD)
但是各位還是很慷慨得賜予我開水 感恩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96.125
1F:推 kit51:退伍之後再回原單位都會特別懷念... 06/12 13:06
2F:推 LKF:紅柴坑真的是個好地方呀~ 待過一陣子 對那印象很好>"<y 06/12 14:04
3F:推 ajiecyj:昨天下午也是去山海跟紅柴坑 感覺變好多了... 06/12 14:21
4F:推 lowlow:那個鐵馬站是要參加為民服務的..不然哪會.... 06/12 23:48
5F:推 salutebra:推紅柴 還有那個年代夜裡低調隱密的漁村小網咖^^ 06/15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