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u2006 (Chen-Yue)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關於通資訓的一些問題
時間Fri Jun 3 13:30:54 2011
第一點 內務一定要整到排副說ok!!要不然你們很難準時放假
第二點 交換機學習一定要專心不懂就要問,要不然考試一定會考的很爛,也就是說延
後放假
第三點 虎頭山營區受訓是很精實,請你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裝什麼都不懂
第四點 早點名與晚點名聲音一定要大聲(最好竭盡全力),海巡操不要趕但要確實要不然
會一直重做
第五點 班隊一定要團結一心,什麼事情最好都一起,不要個人主義
第六點 進出任何辦公室,報告詞一定要講要不然!!哈哈哈(你就準備飛起來吧)
第七點 上課一定要勤做筆記,以後回總機一定會用的到。
第八點 早上起床勸各位早個15min起來要不然你們自己會沒有時間梳洗
第九點 早點名之後的打掃一定要確實,要不然被通資大隊的值星看見,你也準備
...(飛起來吧)
第十點 班隊一定會輪到打掃餐廳,最好餐廳跟伙房跟洗碗的地方都要確實打掃乾淨
要不然你們每個禮拜都要打掃餐廳了
--
人生就像茶葉蛋一樣,要有裂縫才會入味
遺憾,是戴著感傷面具的幸福;雖然它不甚完美,卻比赤裸的幸福更教人刻苦銘心
Shen-H.Y 小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18.74
1F:推 Snr:謝謝學長的經驗分享 還特地寄信給我 感謝學長! 06/03 19:12
2F:推 zoomken:阿岳 我在雞的籠子好多事,你下總機了沒? 06/03 22:49
3F:→ f0er:真好可以去通資訊 想當年學弟都是下士 只有我一個一兵 悶 06/04 02:55
4F:推 jimmytpe:真好可以去通資訊+1 06/04 20:00
5F:→ lnhdtt:想當初我也是個一兵帶下士 個人覺得受訓的重點是交換機 06/23 11:43
6F:→ lnhdtt:其他的業務就是依些基礎而已 06/23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