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bemike (秋墳鬼唱詩)
看板Cga
標題[閒聊] 兄弟同時當兵
時間Wed Jun 1 16:39:59 2011
前言不多說 總之我們兄弟相差2個月入伍
都在同大隊服役,但負責的不同
我哥他5/30退伍了
他留下寢具沒帶回家洗就退伍了
我看過以前學長,也沒有人是帶回家洗再歸還的,也就是說,和我哥處理方法是一樣的
如今中隊長"請"我將寢具帶回家洗淨帶回
合情合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2.103
1F:推 Iser1ohn:你可以找你哥算帳,就是這樣 06/01 16:42
2F:→ hebemike:豈有胳脖外彎之理 06/01 16:43
3F:推 Iser1ohn:當然你可以不幹,但是你就得黑兩個月 06/01 16:44
4F:→ Iser1ohn:自己衡量看看? 06/01 16:45
5F:→ hebemike:我選黑掉,恐怕我個人已不是黑2個月這麼短的時間 06/01 16:48
6F:→ clover1211:丟給洗機機洗就好 也不會多麻煩 06/01 17:27
7F:推 chu0719121:你就洗阿 等你自己退伍 那套就丟著阿! 06/01 17:35
8F:→ apiod:不需要吧 我退伍也沒洗 06/01 19:57
9F:→ hebemike:忽略我和我哥兩人親人關係來看,哪有將退伍學長的寢具給 06/01 20:07
10F:→ hebemike:學弟帶回家洗的道具啊! 06/01 20:08
11F:→ hebemike: 理 06/01 20:08
12F:推 iceking:你就帶回家洗啊,這有很困難嗎? 又不是很不合理的要求. 06/01 22:23
13F:→ iceking:不要為了一點小事黑掉~ 06/01 22:24
14F:→ iceking:而且就是因為你們是親人才會這樣要求的,不是嗎? 06/01 22:25
15F:→ iceking:你就當幫你哥忙,叫你哥之後請你一頓! 06/01 22:26
16F:→ apiod:就說你家洗衣機壞了 06/01 22:41
17F:→ sword78:你可以用床單把你哥蓋布袋(大誤) 06/02 00:29
18F:推 japandan:你可以帶回去後在帶回來 06/02 00:55
19F:推 malu829:我一個人洗了全安檢所的寢具 06/02 10:28
20F:推 Anonymous12:好膽的話就在床單上大便啊 沒在怕的 06/02 12:14
21F:推 doxycycline:我想沒必要計較這類的小事吧 況且中隊長都"請"你了~ 06/02 12:22
22F:噓 kenjy:不意外 大隊的兵很多都不適任 下一線一下就被踢回大隊了 06/02 22:14
23F:→ sword78:其實我都會把床單帶回家洗....因為不想被督導靠北 = = 06/02 23:01
24F:→ kaig:本來就都會洗吧!! 06/03 21:22
25F:→ kaig:不然你想睡別人睡過的寢具嗎?? 06/03 21:23
26F:推 s9898:幹嗎洗~~~ 06/1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