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813235 (黑仔)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擔心
時間Sun May 8 11:39:46 2011
正副主官有通知你們去受訓的義務..
所以不能不把這個資訊告訴你們
但可能你們所內現在人手正不夠,
所以他們打從心理不希望你們走掉~
而且照你的講法,很像是受訓完會重新分配單位,
那正副主官更不想要你們去了,
只是用這種方式恐嚇自己阿兵哥我覺得很沒品~~
不過我覺得再怎麼苦,就是事情做不完,
隨時被煞~~那種壓力!!
如果你精壯一點,替他們降低loading..
我想他們發現你是一個有用的下士,該有的地位還是會有的~
真的有不合理的事情,海巡有一堆投訴小卡~用的到就用吧!!
前提是自己有先做好的情況下喔~~
※ 引述《bylove (白)》之銘言:
: 也入伍近半年了,今天的收假卻是有史以來最擔心的一次。
: 猶記得之前調查是否有受士官訓意願時
: 所長說尊重我們的意願
: 沒想到自從我報訓之後就變得非常的難受......
: 首先是正副所長不斷的勸退
: 一直跟我說受訓回來有多可怕
: 阿兵哥好好當到退伍就好 不要去搞那有的沒的
: 聽到同梯的所長都是樂觀其成甚至大力鼓吹
: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一開始說要尊重我意願 後來又這樣一直擋
: 後來所長就開始說:「你去受訓就最好不要回來,不然你就知道了。」
: 或是「你變下士就算是我學弟了,回來事情沒弄好我就讓你飛上天,煞爆你。」
: 「我會極力爭取你們回原單位,到時候你們最好是自求多福。」
: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語...
: 副所也說:「你真的要去受訓?你知道回來會很慘嗎?」
: 更可怕的是前幾天,回到大隊見習,
: 所長剛好來大隊,遇到所內另一名跟我去受訓的弟兄,
: 然後所長就跟他說:
: 「回來了吼,回來你就知道了,你可以問問上一期回來的XXX現在過得怎樣。」
: 後來那個弟兄跟我轉述所長講的話,
: 結果今天收假要回一線了,
: 我真的是很害怕 = =
: 而且我也真的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一直恐嚇去受訓的阿兵哥
: 好煩阿Q________________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8.137
1F:推 silensky:回文說的很好~先不要嚇自己要有信心 05/08 20:44
2F:推 boafans:兵受訓升士是巡士吧? 我們之前看到巡士都是回原單位沒重發 05/08 21:00
3F:推 flowrew:身為義務役士官就要有義務役士官的風骨 雖然是最小的官 05/08 22:17
4F:→ flowrew:加油吧 把你的藍鵲捏緊努力幹 05/08 22:17
5F:推 readperson:不一定會回原單位 因為士官以上才有司法警察權 05/09 10:13
6F:→ readperson:某些小所就會故意不送訓 逼大隊分撥士官給他用 很雞歪 05/09 10:13
7F:推 lowlow:我就是受訓後調到小所,很傻眼!,但........................ 05/10 10:52
8F:→ lowlow:那裏是..........................................天堂! 05/10 10:53
9F:→ d813235:唉..本人是受完訓從大所回大隊!! 在大隊接士官又好砍~ 05/16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