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MyWorld (DHC精華敷面膜 洨味好重)
看板Cga
標題[心得] 2109T南巡局訓練大隊受訓心得
時間Fri May 6 21:04:42 2011
※ [本文轉錄自 Army-Sir 看板 #1DmzcJF7 ]
作者: ItsMyWorld (DHC精華敷面膜 洨味好重) 看板: Army-Sir
標題: [心得] 2109T南巡局訓練大隊受訓心得
時間: Fri May 6 19:20:47 2011
新訓收假當天住一晚
隔天早上送往大湖庫房領裝備
這天不算受訓天數
隔天開始課程
共11天休結訓休4天
模式跟新訊中心有很大的不同
他們通稱採人性化管理
會讓學員選出一位學員長及兩位副學
還有一位福委替各位訂購日用品(因為訓大裡沒有營站)
這就是為什麼都有學長會提醒各位要帶一些日用品的原因
沐浴用品 及泳具 衣架 是比較建議各位自己準備
臉盆一般大多數人都不會有所以會開放訂購
還有衣夾要用來夾衣服 不過一開始大家都沒衣夾
分隊長(也就是陸軍的班長)不會太要求各位
還有衣服都是自己洗的 自己先準備洗衣精會比較方便方便
訓練大隊的伙食只有讚可以形容而以
有分中式跟麵食 早餐有西式跟中式
看起來很精緻 因為前幾T不知道發生何事
我們這T開始打飯班採輪替方式
所以每個班都會輪到 不過我們分隊最後一天多輪到一次就是了
哈哈哈
平常都是在教室內上課 聽教官講課
下午4點~5點間會有運動時間
晚上就是值星官的運用時間 然後9點半至10點就寢
然後某某天抽單位 小弟抽到了72
下安檢所之後的事我就不懂了
要請各位學長提點提點
有要特別帶那些東西之類的
休息時的衣服可以穿自己的嗎?
有那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
多謝各位學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9.148
1F:→ arsonlolita:看單位 05/06 19: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69.148
2F:推 Searle:唉...下去之前忘了訓大吧 05/06 21:07
3F:推 ro165x:去72~要做船~要有暈船的準備~會吐2至3次 05/06 21:16
4F:→ ItsMyWorld:還好啦~我不怎會暈船 05/06 21:21
5F:推 Sunnypath:歡迎加入62大隊XDDDDD 05/06 21:25
6F:推 calula:看起來是同梯的 應該是二分隊的吧 05/06 21:26
7F:→ Searle:09是10號下來嗎 05/06 21:34
8F:→ calula:09T的是10號下單位 澎湖的是隔天早上搭船 05/06 21:40
9F:推 kkyychen:72喔 好多安檢所..風格差距頗大..禱告吧 被選到好的安檢 05/06 22:06
10F:→ kkyychen:所.. 05/06 22:07
11F:→ sword78:72.....禱告吧 05/07 01:25
12F:推 escape54321:悽涼大隊... 05/07 08:48
13F:推 lazybaba:72不錯阿~至少我過得不錯 但是一定要忘記訓大的生活 05/07 10:05
14F:→ lazybaba:內南所長人帥又單身~讚啦 05/07 10:06
15F:→ bonboneagle:請問樓上內南現在是朱所長嗎 如果是 他是個好主官 05/07 15:46
16F:→ bonboneagle:但是內南是72有名的賽所 被分到就只能算自己倒楣了 05/07 15:47
17F:→ herofish:打飯班輪替..應該是因為04T的事件之後才更改的.. 05/07 17:51
18F:→ sword78:72現在風聲鶴唳阿 自己精壯點吧 囧mm 05/07 17:59
19F:推 lazybaba:朱所長要輪調了~~~~但是內南不是賽所阿!!很棒 05/07 22:51
20F:推 johnnygtoo:之前我在訓大海安過兩天也要下安檢所了... 05/08 08:46
21F:推 flowrew:是從你上一梯開始打飯班天天輪 我們也很困擾 原因是秘密 05/08 22:12
22F:推 sostan:暈船應該還好 船大浪不大 我當初去也沒暈 05/08 22:56
23F:推 brianice:但是訓大的菜色會讓你畢生難忘...(點菸) 05/09 01:37
24F:推 gsbs:朱世華怎麼我退伍三年還在內南= = 05/09 21:07
25F:推 gsbs:夏天去不會暈拉= = 05/09 22:05
26F:推 lazybaba:因為他一直被大隊長喇叭阿!今年終於要回62了 05/10 18:38
27F:推 Rynor:72推~ 現在72很慘喔0..0? 05/11 17:07
28F:推 cat241:這是你當兵最美好的回憶...沒進士官班的話.. 05/12 01:30
29F:推 mimiker:內南安檢所 是本台監工時候蓋的 真懷念阿 05/28 23:53
30F:推 puma8190:內南風景優 環境佳 曾開過外垵督導車經過 舒服!!! 06/2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