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irobibby (Australia)
看板Cga
標題[問題] 海巡被教召是要幹嘛?
時間Mon May 2 12:54:59 2011
2007t的我不幸的被抽到要教召
6-13------6-17 五天
但是我當初是海巡署的,那教召要去幹嘛!!???
還有聽說被召到一次,之後都會常常召到耶!!!!
真是太幸運了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90.86
1F:→ gv390:四月才被教召玩,去那邊簡單來講就是放假.. 05/02 13:07
2F:→ gv390:如果沒碰到演習之類的,其實還好,就重複新訓的東西 05/02 13:08
3F:推 mike321:去賺零用錢&補眠的啊,離上次教召好久了...好想再放假XD 05/02 13:14
4F:推 gram9999:我也收到教召令,5/9就要進去五天啦!作戰士不知道要幹嘛 05/02 13:20
5F:推 oldmanda:就看你新訓的軍種就回什麼地方 05/02 15:32
6F:推 Iser1ohn:聽說最近教召不好玩了 05/02 16:00
7F:→ realfresh:不好玩... 05/02 16:36
8F:→ lucifero:不好玩 看你退伍令的專長 當然進去之後還會細分 05/02 18:56
9F:推 LWC0227:去了就知道了!! 05/02 22:58
10F:→ atdawn:我海巡的,教召就是去陸軍單位,上課就像以前陸軍中心一樣 05/02 23:18
11F:→ atdawn:但是長官都很客氣,不敢得罪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05/02 23:19
12F:推 gv390:可能比較不能習慣的,就是一堆人叫你學長..XDD 05/02 23:34
13F:推 dennis0608:2002T還沒被教召過,也希望不要有好了 05/03 00:29
14F:推 Phantompain:四月中才教召完 剛好遇到演習QQ 05/03 04:30
15F:→ richar2001:5/11被教召一天= = 05/03 10:10
16F:推 gv390:樓上那是點召吧@@~ 05/03 13:18
17F:推 mitflysand:預備士官(浴室)好像沒聽過被教召? 05/03 13:50
18F:→ bmedelta:回樓上,有喔,94-2的預士就有被教召過了 05/03 14:26
19F:推 YCL13:之前去教召時,遇到好幾個海巡的預官和預士呢。 05/03 20:04
20F:推 neilbox:我97-2預士 今年4/18~4/22被叫去炮兵營教召五天… 05/04 01:10
21F:→ neilbox:所有的課程(炮兵相關的)都不是我的專長~~ 05/04 01:10
22F:→ neilbox:晃了五天還是不知道到底叫我去幹嘛…… XD 05/04 01:11
23F:推 SDerick:去年九月被教召,打班用機槍,又無聊又熱,不爽 05/04 15:46
24F:推 burney:樓上n大是跟我同一梯的預士耶,你是那個巡防局的呢? 05/04 21:56
25F:→ bt39ss:我預官.今年又被招.步兵營兵器連副連長.玩迫砲.我哪懂.唉~ 05/04 23:27
26F:→ bt39ss:今年已經是第三次了..95年退.八年四次99%會達成..>///< 05/04 23:28
27F:推 neilbox:我在四二退伍的~~ XD 05/05 02:20
28F:→ tttxxx:我海巡的 已經教召二次了 教召二次都是同一批人 05/05 10:23
29F:→ tttxxx:可見名單根本不是用電腦選的 抽中後 二年後可能又被抽中 05/05 10:25
30F:→ tttxxx:直到滿四次畢業 被抽中後 就想辦法出國玩規避吧 05/05 10:26
31F:→ mitflysand:97-2都中招了,我96-3還沒中獎真萬幸? 05/05 12:06
32F:推 dennis0608:96-1仍未中招給你靠 05/06 00:59
33F:推 persistin:97-3小弟我目前也中招了... 07/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