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5F (5F)
看板Cga
標題Re: [心得] 一兵
時間Fri Apr 29 18:51:33 2011
※ 引述《uus (亞典波羅)》之銘言:
: 在裡頭 一兵代表著某種"新的開始"
對義務役而言 一兵代表只是你當兵超過一半了
: 開始老了 有福利了 免檢整了
這...沒學弟你要怎麼老 當初我下安檢所上面學長跟我差10T
5個月沒補兵
: 當我們在當最底層的菜鳥二兵時
: 總會心裡有股靠么 (是靠么什麼大家都知道)
我剛進去時 MTS呼不好 被學長大太陽底下拉正
現在想想學長真的很無聊
當我天才一進去就會呼嗎
: 但是等到我們成為一兵
: 我們卻努力的把過去的靠么忘記,開始學起過去的一兵,期待著菜兵的到來
: 然後,我們就可以三不五時回到大寢裡"補休"
補休? 是想拖哨還是幹嘛? 補休不是新兵跟菜鳥都應該會有的東西嗎?
又想到我那白濫學長 跟新兵卡哨時雙人哨加他自動變單人哨
MTS呼完也愛回不回的 誰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晚上第一班吃飯完不去哨看八點檔
早上第一班睡到八點吃完早餐才珊珊來遲
: 看看那每次新兵到部,一堆平常不出現的學長全都出現了
: 圍在那裡 電著菜兵,順便連要菜不菜要老不老的學弟一起電
: 當學長好開心~
: 然後變成學長的我們,也開始要讓學弟知道,尊重學長的道理
: 循環再循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7.33
1F:推 j0955043:第一班六點上哨..你學長八點才來..法條有忽職職守這條 04/30 09:24
2F:→ j0955043:我從到部到退伍..一定準時上哨..因為海巡法條上百種= = 04/30 09:26
3F:→ j0955043:不想退伍後上法庭@@ 04/30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