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lin0922 (尋找前途的方向)
看板Cga
標題[轉錄][心情] 21大隊海巡
時間Sat Apr 16 22:04:44 2011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DgN3uHq ]
作者: gotherego (有夢想才有動力)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心情] 21大隊海巡
時間: Sat Apr 16 18:35:34 2011
各位版大好
退伍也一年多了..
現在想想21大隊當時候連大隊部都還沒蓋好
還是在萬里漁港那邊架一個臨臨時用大隊部
現在蓋好應該了應該相當舒適了吧
全新的!!
請問現在大隊長還是詹@@嗎?
現在想想他真的還蠻有power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6.32
1F:推 ROCAF:有CGA板 04/16 18: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125
2F:→ rexlin0922:老大聽說換人了~~大隊部感覺像飯店耶 04/16 22:05
3F:推 seric34:樓上是收發一哥 ._. 04/16 23:15
4F:→ jojoamn:到何時82才蓋新的........ 04/16 23:42
5F:推 kim1026:老大換人囉! 04/17 00:13
6F:→ theropod:金維X還在21嗎? 04/17 00:23
7F:→ hugosapphire:他去年就離開21了.. 04/17 01:15
8F:推 hide1213:樓樓上 目前在二總 04/17 01:23
9F:→ antchris:82退伍淚推XD 04/17 11:20
10F:推 shihweng:21的又要簽到了嗎.. 上個月才看到學長FB在萬里漁港打卡 04/17 20:22
11F:推 cap0111:83換去沙東舊址了沒= =? 04/17 21:16
12F:推 SDerick:新大隊部的確不錯~但是安檢所一樣很爛啊 04/17 23:44
13F:推 nickyang1228:推兩一 現在萬里都這麼舒爽的嗎??? 04/19 16:49
14F:推 acvbyang:野柳坎退... 04/29 00:01
15F:推 KopiLuwak:不要看大隊部美輪美奐的 其實問題很多 老大是北局來的 05/03 14:50
16F:推 alan0147:金維X在二總~21簽到一下XD~~ 05/1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