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246 (看海的日子)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這叫? 職業病??
時間Thu Apr 14 23:29:04 2011
※ 引述《SpiderMan (CUI CUI)》之銘言:
: 我已經退伍半年多了,本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完全拋開海巡人生....
我也是
退伍後...上班已經快半年
有時電話接起來還會"63大隊...抱歉...XX公司您好"
當然有去海邊的話一定會下意識數船有幾艘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3.117
1F:推 WarIII:大隊總機? 正常應該是XXX安檢所長官您好 我為XXX ..... 04/14 23:32
2F:推 foreigners:糟糕 在外島完全沒有這種現象.... 04/14 23:43
3F:→ foreigners:不過會刻意去看船編....XD 04/14 23:43
4F:→ va246:本台非總機~~不過各總大隊的報告詞好像都有些差異 04/14 23:48
5F:→ QQ5566:XX安檢所 OO XXX很高興為您服務 長官您好~ 04/15 00:29
6F:→ dennis0608:退伍當天馬上忘光光 04/15 01:10
7F:→ clover1211:除了剛到海巡 放假回家睡覺半夜會驚醒外 我倒是沒什麼 04/15 03:08
8F:→ clover1211:影響說 04/15 03:08
9F:→ ab770205:六三大隊值日室長官您好... 04/15 16:00
10F:推 Maisoul:以前當總機~講那堆白爛報告詞講到很度爛~尤其電話很多時.. 04/15 19:12
11F:推 vnc:呵呵~~這就是所謂的職業病嗎?! 04/15 20:45
12F:推 arsonlolita:看到二兵自己騎車覺得不可思議... 04/15 21:50
13F:推 shallowei:長官您好 我為鹽寮漁港安檢所 下士XXX 長官您好 04/15 22:12
14F:推 cooljoe1985:四夭大隊 勤中值班 長官你好 副中:馬上叫火委滾進來 04/18 17:14
15F:推 gotosunny:我男朋友之前也會XX兩么呼叫XX兩兩 真像笨蛋 06/1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