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17b (kk)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北局的疑問
時間Thu Apr 7 21:30:28 2011
小弟再大坡腳受訓的時候
某天晚上 分隊長叫了三個人
說北局某科長打電話來要人
後來等太晚 分隊長就回電
結果是一個一兵接的
首先確認我的身分
後來他就問我會不會ppt和office的軟體
然後他就簡單講一下他們的生活作息和放假方式
問我有沒有意願去北局
確認以後 他就說會呈報上去
所以我有可能去嗎
因為我們三個到結訓前都沒下文
小弟菜逼八 懇請知道的大大解答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8.59
1F:推 capirex:你有巴庫嗎? 有的話比較容易上去 04/07 21:43
2F:→ qa17b:巴庫是啥 能吃嗎 他有可能三個都叫去嗎@@? 04/07 21:53
3F:→ apiod:巴庫 = 後台 04/07 22:39
4F:→ dennis0608:乖乖服役別想太多 04/08 01:42
5F:→ SafinLai:看推文應該是有巴庫 04/08 19:19
6F:→ ArcYang:我覺得很有可能上 04/08 23:59
7F:推 HolyMickey:能上就去吧 爽翻天的地方 最操的事情聽說叫集合 04/09 01:05
8F:推 s1300217:最操的是晚點名副中的無限鬼打牆...... 04/09 08:24
9F:推 SwimDolphin:爽到養老的單位喔 ^____^ 04/09 10:43
10F:→ rQQp:能上就去 不用想太多 04/09 15:56
11F:推 xueeim:去北局支援要到部三個月 不過有例外~~ 04/16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