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 (PM)
看板Cga
標題Re: [新聞] 荒唐海巡 掰臀露「菊花」
時間Mon Apr 4 22:38:05 2011
※ 引述《funky754 (初風)》之銘言:
: ※ 引述《nickchen (橋)》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身為海巡的一員,我不得不說這真的只是少數的個案。
: 認真執勤的絕對是大部分的人,但因為認真執勤被視為理所當然,所以不會被報出來;
: 但是這種特例事件,就因為事特例,反而更容易被媒體擴大渲染、爆料。
: 我想大家都知道一般海巡弟兄,一天要值8小時的正哨和2小時的備勤;
: 值勤過後還有許多業務、勤前教育等等事情要忙,
: 有時候一天可以休息的時間可能還不到8小時。
: 這些認真執勤、堅守崗位一直被視為理所當然,
: 有特例出現時又大批特批海巡的不是,
: 對於所有一線的海巡弟兄實在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 只希望海巡別在黑下去了,已經越來越不好過了說。
裡面出現的中隊長是我以前的老闆
當時大隊的檢管巡防官
我是他的協辦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老闆
雖然是中正預校出生
天生的職業軍人
但完全沒有官威
從沒看過他幹兵
事情都自己做
業務也都親自教
不會亂凹義務役
就算做錯了也不會幹你
會自己幫你改好
隊上的兵都很喜歡他
剛跟他通過電話
他被記了一支小過
他覺得做得很煩
打算明年辦退伍回老家種芒果
一方面為他難過
一方面也替他感到開心
可以不用再當個被狗幹的職業軍人
當個快樂農夫
據他說好像是志願役之間互捅
要捅露屁眼的那個兵
另外裡面出現的胖胖長官以前在我們大隊也是好人
其實海巡很多基層軍官人都不錯
真正有腦袋問題的都是在上位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4.214
1F:推 omanorboyo:上兵幾乎都是亂源 尤其在海巡這種學長學弟制重的地方 04/04 22:45
2F:推 duanted80046:中隊長真的是個好人 我們也很尊敬他 像你說的 04/04 22:46
3F:→ omanorboyo:不過志願役互桶也很北七 這一督不知道要督到哪時.. 04/04 22:46
4F:→ duanted80046:胖胖長官 他也是好人一枚~ 這次真的燒到很多人 04/04 22:46
5F:→ PM:當年胖胖長官的愛狗把我們籃球咬破 04/04 22:47
6F:推 durex78:你說的中隊長以前是我所長 是個好所長! 04/04 22:48
7F:→ PM:馬上就買了一顆賠我們 04/04 22:48
8F:→ durex78:他離家超級遠的去馬大遇到這種爛咖衰事... 04/04 22:50
9F:推 duanted80046:中隊長真的是超級好人阿~ 兵真的都很喜歡他 04/04 22:50
10F:→ PM:他一直都離家超級遠 他家在屏東 一開始在么兩 後來去馬大 04/04 22:54
11F:推 durex78:雖然說他後來調回鄰所當所長 我還打退伍到他那邊去 04/04 23:01
12F:→ durex78:只是他好像回大隊沒遇到他本人 04/04 23:03
13F:推 exrocist:推原PO 胖胖那位軍官真的是好人 中隊長我服役時沒遇到 04/05 00:19
14F:→ exrocist:可惜 04/05 00:20
15F:→ exrocist:另推原PO 好班長 不推嗎? 04/05 00:21
16F:推 bizer:馬祖大隊中隊長都很好,包括影片的 04/05 01:30
17F:→ bizer:一直覺得中隊長記過實在很冤枉~ 04/05 01:31
18F:→ bizer:他也不想做中隊長,不喜歡板起臉孔~ 04/05 01:32
19F:推 riverchou:上一任中隊長也很好嗎?不過胖胖的是說後官嗎? 04/05 12:37
20F:→ waterghost:上一任的林中隊長還不錯啦= = 04/05 21:15
21F:→ waterghost:影片中的那位胖胖是現在大隊的鍾副中,不是後官 04/05 21:16
22F:推 exrocist:鍾副中人真的不錯 做事也算滿認真的 可惜 04/06 08:44
23F:推 Engyo:我們大隊人官.行政官(都是中尉)也都是好人!(還沒被染黑XD) 04/08 03:55
24F:推 waynelue:那位中隊長之前在12的時候 是我隔壁所所長 中間有來我所 04/12 14:25
25F:→ waynelue:當我所長2個月 還蠻熟的 他很認真對兵也很好啊 哀 04/1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