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2053100 (Milk)
看板Cga
標題[問題] 請問現在的南沙、東沙
時間Sat Apr 2 20:44:16 2011
Dear 各位大大
小弟是海陸739T的
這一個梯次海巡東沙+南沙總共要招120名左右
但這梯也才400多人...
趁懇親假想問問各位大大目前南沙狀況怎麼樣??
目前爬過文的一些摘要是
那邊不一定輕鬆,重型工作不少
好像換了一位好長官
生活機能還OK
一輩子不賴的經驗
有女友很容易分手
另外也想問一下
來的長官說六個月結束後會分發回戶籍地的海巡
我是臺北人
有爬文看到好像會很爆肝 然後會比較緊繃
現在還是這樣嗎??
感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5.36
1F:→ billyuan:729= =? 我732都要破百你怎麼還在懇親 04/02 21:13
抱歉 學長= = 是739 已更正
2F:→ abc555:爆肝跟緊蹦阿 我只相信前三個月會XDDD 04/02 21:21
※ 編輯: a52053100 來自: 59.115.135.36 (04/02 21:51)
3F:推 hu393:除了大隊的以外都會爆肝到退伍吧 04/02 22:05
4F:→ hu393:緊繃倒是看人~也是有人一到單位完全不緊張的~不過一直包 04/02 22:06
5F:推 mikebibby11:南沙的確換了好長官,帶兵(官)帶心的新指揮官 04/02 22:12
6F:推 secondary:南沙...應該沒有收假症候群吧... 04/02 22:24
7F:→ secondary:但如果在島上生病...應該很麻煩... 04/02 22:25
8F:推 DoggieWu:東沙可以輕鬆也可以很坎 端看心態 (男友736東沙ING 04/02 22:47
9F:→ DoggieWu:南沙"似乎"不收海陸的喔 04/02 22:48
10F:推 whoman124:我也是739T的也想知道+1................ 04/02 22:55
11F:→ coeric:現在海陸可到東沙了? 04/03 13:05
12F:推 DoggieWu:可以啊!我男友是目前島上唯一的海陸..有沒有學弟要來XDDD 04/03 14:05
13F:→ begwell0214:東沙不就是海巡從海陸接管的,現在也收海陸? 04/03 16:42
14F:推 fu73109:沒上南沙會後悔一輩子,上過南沙會一輩子後悔 04/03 19:43
15F:推 clover1211:既然都會後悔 當然選錢比較多的那一個 04/03 20:03
16F:推 SpiderMan:我東沙去年退的...很多海陸啊 04/04 00:28
17F:→ frostbug:南沙我倒是沒怎麼後悔 是因為回台太砍(? 04/04 18:19
18F:推 hodslance:樓上現在不也是在深山中繼續坎?....坎哥羅! 04/05 18:18
19F:推 hadada:大推新指揮官...比前任的好太多囉~~ 04/06 00:52
20F:→ hadada:當學弟比較辛苦 半年一下子就過了感覺像在做夢 04/06 00:54
21F:推 midipore:話說東沙又要走回海陸那套精實了。 04/06 23:24
22F:推 minibesta:東沙是披著海巡皮的精實陸戰隊阿... 04/08 23:22
23F:推 fu73109:上南沙不到一個月爺爺過世身為長孫不能回去捧斗,我到現在 04/09 18:20
24F:→ fu73109:還是不能原諒自己當初自願去南沙 04/09 18:20
25F:推 willy0527:6月東沙好像會補3x(?)個海陸新兵,過幾年好像要改制了 05/26 19:42
26F:推 airshwnfun:DoggieWu妳男友是不是下士吳X達?XD 06/11 10:52
27F:→ airshwnfun:樓上是偉利班長阿..Mr.黃...Nice to meet you!! 06/11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