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5566 (56)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2107T 下部隊去"南部地區巡防局"要帶什麼?
時間Wed Mar 30 20:42:27 2011
※ 引述《iori052532 (阿旺)》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我是2107T的菜鳥
: 要準備下部隊了,抽中"南部地區巡防局"
首先恭喜你有機會抽到 接近香港的東沙 靠近印尼的南沙 及靠近台灣的澎湖
: 看了之前的文章,說可以帶泳衣褲,而且不用帶新訓的靴子
: 好像穿不到的樣子
新訓的東西都可以拿回家作紀念了 海巡用不到
: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要帶要注意的嗎?
盥洗用具 還要帶一顆完整的肝
: 好像要再受訓之後抽籤,看抽去南部地區的哪裡?
剛說的 台灣本島 南沙坐船約3天 東沙坐飛機1~2小時 澎湖坐飛機約40~50分鐘
: 還只是很菜的兵,煩請有經驗的板友幫忙一下囉
報告詞要背熟 電話禮節問與答 晚上站哨要找對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9.128
1F:推 hu393:其實一般東南沙都自願的比較多~不太有機會抽到吧 03/30 20:48
2F:→ lionsbest:想辦法留在訓大或大隊吧...下一線又是大所真的只有坎... 03/30 20:52
3F:→ hu393:訓大應該要運氣好有缺+巴庫...蠻困難的 03/30 21:00
4F:推 Sunal:07的已經在訓大了 回文也應該看不到了 03/30 22:39
5F:推 fallwind:這樣會把人家嚇到 XDDD 03/31 01:14
6F:推 ashon:現在一線很缺人... 03/31 11:24
7F:推 littlehui:因為海安六號 好砍喔現在 03/31 16:18
8F:推 leftyou:會嗎...二線有的比一線還砍 說一線只有砍的應該要所有單位 04/01 01:58
9F:→ leftyou:都有去待過才能這樣說吧 04/01 01:58
10F:推 FJR1300AS:自從二線被踢下來一線 之後每天過著比二線還蘇胡的生活 04/0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