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v390 (或許是寂寞)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我好想回海巡..囧a
時間Sun Mar 27 01:07:16 2011
看到標題,是不是以為我想要回營?
錯了,是因為我下星期一要去教召了,在官田
說真的,回陸軍教召,我寧願回海巡去玩守望&監卸
(值班不太可能,因為太久沒碰一定會ㄘㄨㄚˋ起來..)
想到可能又要碰到大部分解,打靶,單兵
一整個頭痛,這個都忘光光了
有啦,記的最深的可能就是喝水和致板凳這兩個動作XDD
嘖嘖..
最主要還是因為,在陸軍太不自由了
相較於海巡,還比較自由點...囧
--
白愁,我心目中的第一武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66.124
1F:推 overactive:這麼快 03/27 01:08
2F:→ gv390:快?是說教招嗎? 03/27 01:13
3F:→ gv390:說快也還好,都召到205XT了,我2027T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囧 03/27 01:14
4F:推 camilo:你擔心的點我只能說根本不需要擔心 教召不同大頭兵 03/27 01:17
5F:→ camilo:我那時打靶的槍沒有歸零調好 從我開始連續十幾人都零發 03/27 01:20
6F:→ camilo:耳邊也未曾響起長官的叫罵聲..所以請不用想太多 03/27 01:21
7F:→ clover1211:教召有差嗎 03/27 01:24
8F:→ gv390:說到歸零,好熟悉的名字,誰可以解釋一下這是在幹的嗎囧?- 03/27 01:59
9F:→ clover1211:以25公尺靶位 調整步槍準心能打中瞄準點 03/27 02:28
10F:→ gv390:有聽沒有懂,還是謝謝解釋XDD 03/27 02:30
11F:→ clover1211:不過並非一定要25公尺 不過應該幾乎都是以25公尺為多 03/27 02:30
12F:→ clover1211:因為子彈軌跡是拋物線 所以調整在25公尺對中瞄準點後 03/27 02:31
13F:→ clover1211:往上昇後下降 在250公尺會再次對到瞄準線 03/27 02:32
15F:推 Iamyoman:小弟2046T 還沒招到哩 03/27 17:15
16F:推 curtis920:我2007T都還沒被招到咧=口= 03/27 20:04
17F:推 mike321:安啦! 你會補眠補到覺得 原來教召這麼開心 03/27 22:46
18F:推 ritamao:我家男人2029T的 也是明天教召 在官田~ 03/27 22:51
19F:→ gv390:我有推過妳的文,妳家男人和我一樣都在澎湖當兵XDD 03/27 23:59
20F:→ gv390:我說我的樓上XDD 03/28 00:00
21F:→ dennis0608:2002T尚未收到教召通知 03/28 22:20
22F:推 kit51:打歸零靶~偏一格調兩響 03/29 23:47
23F:推 lend1234:不一定全招 03/3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