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besta (人生有幾個孤單的20年?)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士官訓還要多繳錢?
時間Fri Mar 25 11:09:00 2011
小弟不才
一直未能了解為什麼去接受士官訓還要多繳三千多塊錢的伙食費???
國軍online不是包吃包住嗎...?
有哪位前輩可以指點一下
不然這三千多繳的很痛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3.95
1F:→ tim77928:到時候拿收據回去請錢 03/25 11:57
2F:→ coeric:因為伙食費還沒來得及進來~~先墊 03/25 12:20
3F:→ billyuan:未能了解就先去了解啊..要你們繳之前一定會說明原因 03/25 12:28
4F:→ minibesta:謝謝三位前輩的指點迷津阿~ 03/25 14:11
5F:推 dakuo:是大隊退伙的錢 不是你自己花齁 03/25 22:11
6F:→ wayc:受訓總大隊伙委會幫你辦止伙.到時會將伙食費退到你郵局戶頭中 03/26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