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field13 (阿H)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請問四二大隊近況
時間Fri Mar 25 02:46:35 2011
我2055T 也退好久了,想問賈治楚是何時走的? 我們在她淫威底下活得真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0.251
1F:推 walkinganole:同意...本所之前只要他來就是雞飛狗跳 03/25 15:21
2F:→ hybirdark:垃圾賈老喔 03/30 13:37
3F:→ ayung0508: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10年6月左右 04/03 16:44
4F:→ scofield13:這麼久喔,他幹了快一年半吧! 我在當兵時,他一直說要退, 04/04 13:21
5F:→ scofield13:想步道還真愛當,真不知有沒有大隊的,你們過得如何? 04/04 13:23
6F:→ ayung0508:我也退段時間了~坎歸坎 不過交了不少朋友倒是真的 04/05 01:44
7F:→ ayung0508:在眾人皆坎中...我算涼缺~但要記得弟兄的福利不能少^^ 04/05 01:44
8F:→ ayung0508:如果沒意外~賈大應該是到中局當專員 04/05 01:46
9F:→ ayung0508:擦不完的槍、銅條、地板(風吹砂)...台塑還會爆炸放煙火 04/05 01:48
10F:→ ayung0508:但退伍後真的是想到兄弟們都會有熱淚在打轉^^b 04/05 01:50
11F:→ scofield13:銅條... 04/05 02:37
12F:→ scofield13:那個不適菜兵才要擦的,聽說 勤中去年年初被捅超黑的! 04/05 02:40
13F:→ scofield13:槍,這部是一天最多擦一把..難道真的改變了! 04/05 02:45
14F:→ scofield13:更正 是兩把.XD 04/05 02:47
15F:→ scofield13:很好奇005是誰啊?天官洋嗎? 04/05 03:09
16F:→ ayung0508:不是洋哥...他之前生重病~"~黑掉很久了... 04/06 18:09
17F:→ ayung0508:槍...你永遠擦不完XD黑是因為老是有人要鬧自殺、吸毒 04/06 18:10
18F:→ scofield13:樓上這位兄弟,看來咱們挺有緣,我要前幾天 學弟才補進來 04/06 23:59
20F:→ scofield13:之前01故意讓天官洋當005就是要玩死他吧...一臉憂鬱症! 04/07 00:10
21F:→ scofield13:鬧自殺...有這麼嚴重..我要退時讓學長學弟制幾乎消失說 04/07 00:24
22F:→ scofield13:真是奇怪的鬼地方...XD 04/07 00:24
23F:→ scofield13:阿 請問你無名ID跟你PTTID依樣嗎? 如果依樣我認得你 04/07 00:30
24F:→ scofield13:你預財ㄉ對吧^^ 叫學長^^ 04/07 00:31
25F:→ scofield13:可惜看到你時我快退了XD 04/07 00:32
26F:→ scofield13:讓我想起來了,那時志願役吳X峰都叫我要用觀通機電你.. 04/07 00:43
27F:→ scofield13:我都很不想 到最後我都乾脆打電話不理他...XD 04/07 00:43
28F:→ scofield13:偷偷跟你說 電話使掌上型的 你懂得^^ 04/07 00:48
29F:→ hybirdark:推"我要退時讓學長學弟制幾乎消失" 04/07 21:59
30F:推 ayung0508:BINGO~我的確是^^...與櫃台即時通上定時通聯在說 04/07 23:55
31F:→ ayung0508:嘉X學長喔...我早有心理準備了XD 裝一裝忍忍就過了^^ 04/07 23:57
32F:→ scofield13:XD通聯再說吧,我感覺自己忘記這裡是網路..太大聲囉! 04/09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