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s (亞典波羅)
站內Cga
標題Re: [問題] 海巡撤哨!?
時間Wed Mar 23 23:23:00 2011
日本地震當天我正好收假
回到大隊上
站大正的值班學長跟我說 大家都撤了
可是我是收假阿,而且我的業務是在防區裡,是要撤去哪?
就一個人傻傻的把行李搬回大隊的行李庫房
然後換上運動服到巡防區裡,看有什麼需要做的
在當時北海岸與東北角所有一線哨所包括總、大隊部的弟兄全撤時
我們防區裡的雷達手、值日巡官、執行長跟大隊長都還留守在營區裡
如果萬一超過一定強度的海嘯來襲
我現在人也不在這裡了
PS.當天的雷情很"壯觀"
3M外有一整排"黃色的船"船首線整齊列對面向日本海域
--
透過溝通、傳播,我們能夠完成的,並不是實質爭議的解決,但
有些時候,我們或許能夠因而得到格外銳利的意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3.28
※ 編輯: uus 來自: 203.73.73.28 (03/23 23:26)
1F:推 rexlin0922:二一的嗎? 03/23 23:33
2F:→ uus:不對 不過也很近啦 03/23 23:39
3F:推 markby:北海岸&東北角....不就2總全包了嗎= = 03/23 23:58
4F:→ uus:還有一總滴 03/24 00:10
5F:推 XXXL:面向日本海域? 要準備破浪嗎@@ 03/24 00:19
6F:→ bonedge:是掃到浪嗎? 03/24 01:07
7F:推 freegreg:怕側面被浪撞到翻船吧~ 03/24 01:38
8F:→ japandan:我記得黃色不是..... 03/24 05:10
9F:→ qaz7788123: 友軍 03/24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