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072517 (卡比)
看板Cga
標題[心得] 我的生理時鐘
時間Sat Mar 19 02:01:52 2011
雖然已經登出近三年了
被影響的作息時間還是改不回來
就算深夜才睡 還是習慣6~7點爬起來抽根菸尿個尿在睡回籠
這種習慣怎麼調都不太回來
而且變的容易淺眠一被拉腳就醒了
我不否認我老時過的還挺愜意的
只是這種代價好像也太大了吧!!
各位學長學弟弟兄們
你們說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45.19.22
1F:推 AsukaLee:我不會耶 退伍後大概一個月就調回來了 = = 03/19 02:05
2F:推 gemboy:去看醫生吧.... 03/19 02:12
3F:→ freegreg:退伍三天我就恢復正常了XD 03/19 02:54
4F:推 onlywillie:三天恢復正常 03/19 06:27
5F:→ gv390:退伍隔天就恢復了.. 03/19 07:32
6F:推 tupacshkur:我退伍就馬上恢復正常了!! 03/19 08:51
7F:推 BOYWC:看醫生吧~ 03/19 09:48
8F:推 sylviehsiang:我是覺得膀胱有點不太有力了,因為廁所太遠,習慣忍 03/19 09:50
9F:→ sylviehsiang:尿 不肯從被窩爬起來 03/19 09:50
10F:推 freedon:我也有這個問題,一點半醒一次,五點半醒一次 03/19 10:34
11F:→ freedon:不過我覺得還好,反正看了鬧鐘又會繼續睡XD 03/19 10:35
12F:推 XXXL:隔天就正常 +1 03/19 14:23
13F:→ ODays:從來都沒這問題 ...... 03/19 17:04
14F:推 hxhjerry:大學生活比海巡更不正常,恢復超快+1 XD 03/20 00:24
15F:→ silver072517:看來我真他娘親的該去看醫生了!!! 03/20 14:53
16F:推 bbdirty5566:應該不是海巡造成的,怎麼可能那麼久 03/21 10:22
17F:推 IdleLife:我只要一放假 就會恢復耶= = 03/21 16:25
18F:推 malu829:跟原po一樣~~約兩點醒一次~五點多醒一次 03/2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