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17b (kk)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小選抽籤抽到海岸巡防署
時間Fri Mar 18 12:00:26 2011
請問一下板上大大 小弟陸軍2107踢 小選的時候選上海巡
簽條上寫海岸巡防署 播交後會到觀音受訓?
小弟宜蘭人 班上有好幾個同踢的大抽也抽到海巡 但是是東巡局
請問小弟播交後會被分配到哪呢@@?
另外 我們這營好像沒人抽到北巡耶
希望知道的大大可以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0.47
1F:推 capirex:抽籤分的 想回宜蘭就抽一總或么兩 沒抽到就抽剩下的 03/18 12:18
2F:→ qa17b:那我收假播交會到桃園觀音受海巡訓? 03/18 12:31
3F:推 capirex:會在觀音受訓十天 然後放四天假 就會有巴士載你們下一線 03/18 12:38
4F:→ capirex:你小選是什麼專長? 如果是外語的話 只能抽有商港的總大隊~ 03/18 12:40
5F:→ qa17b:駕駛吧 不過我有食勤根駕駛專長 所以我會留北巡? 03/18 12:45
6F:推 capirex:北巡局如果有缺駕駛兵 可能就會叫你去 總大隊也會缺駕駛 03/18 12:54
7F:→ qa17b:感謝C大的解答 03/18 12:56
8F:推 exrocist:駕駛如果到么兩 我只能說你的軍旅生活會很精彩 03/18 13:16
9F:推 camilo:腰兩..有前參謀主任才精采..不過不知道07至今換過幾個了.. 03/18 16:13
10F:推 typecat:一總很NICE的 03/18 16:17
11F:推 qaz7788123:一總 么兩應該不用抽XD 除了宜蘭人之外 自願的很少 03/18 16:35
12F:推 limpskate:自願馬大就對了... 03/18 20:50
13F:推 Sunal:也有可能在警大喔 當初我也以為在大坡腳 結果在木柵 03/18 23:39
14F:推 XXXL:一總很NICE +1 03/19 01:47
15F:→ qa17b:為何會在警大@@? 03/19 07:08
16F:推 Sunal:主要看選兵官有沒有跟你說 當初我上車時也是很錯愕 03/19 11:24
17F:→ qa17b:選兵官只有跟我說台北或桃園 我們這營大抽好像沒人抽到北巡 03/19 12:08
18F:推 buddy48:食勤的話在桃園有可能虎頭山喔 XD 03/19 15:35
19F:推 Sunal:台北或桃園 那就是木柵或大坡腳啦.去木柵就鐵定二線 03/19 18:11
20F:推 NeoHuang:北局有宜蘭,東局是花東!查緝隊最爽! 03/23 11:45
21F:→ qa17b:義務役有查緝隊? 03/23 21:05
22F:推 WiiSports:義務役有查緝隊阿!不過都是去那聽監聽的寫譯文!! 03/24 01:23
23F:推 samglay:有駕駛請來一總 目前缺兵缺很大 == 03/28 10:09
※ 編輯: qa17b 來自: 36.230.58.148 (06/27 17:41)
※ 編輯: qa17b 來自: 36.230.58.148 (06/27 17:43)
※ 編輯: qa17b 來自: 36.230.58.148 (06/27 17:43)
※ 編輯: qa17b 來自: 36.230.58.148 (06/27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