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ialbird (哈)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北局的秋刀魚
時間Wed Mar 16 20:23:16 2011
北局的伙食真不是蓋的!
退伍後跟人聊天大家都不信,
每餐可以吃得比外面的便當還精采!
還記得秋刀魚是常出現的一道菜~~
烤得超香超好吃!而且烤到連骨頭都可以吃!
請問有沒有伙房弟兄可以透露一下
這魚是怎麼做的啊?
退伍很久了,想自己做做看才發現有難度!
為什麼骨頭可以烤到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48.103
1F:→ beelezbub:應該是先全丟下去炸一炸~然後塗醬汁快速把醬汁烤乾吧?? 03/16 20:28
2F:推 deprive:人事 豪哥嗎? 03/16 21:27
3F:推 stoneaesther:會很好吃嗎?在海湖吃秋刀魚吃到會怕... 03/16 21:39
4F:推 ahw:幾乎每天都有秋刀魚耶,考的炸的煎的還有醬燒的.我都快吐了 03/16 22:21
5F:推 kelpiejo:以前海湖的秋刀魚一人半尾,分到尾巴的還蠻衰的 03/16 22:31
6F:推 frostbug:結果還是沒人知道是怎麼做XD 我當初吃到也是超想學起來 03/16 23:04
7F:推 hubert0719:餌料 03/17 00:45
8F:推 wayc:其實秋刀魚的價格超乎你想像的便宜..(總隊前伙委) 03/17 01:17
9F:推 Picture:對 我也聽夥房說超便宜 而且容易有寄生蟲 03/17 03:49
10F:推 s1300217:再好吃 吃一年也真的膩了.... 03/17 08:20
11F:推 aaronchen001:魚醃一醃,醬刷一刷,放進專用烤箱,烤雞排比較好吃 03/17 11:32
12F:→ david760615:但是伙房的弟兄很兇捏 03/17 18:18
13F:→ sundialbird:2樓有扯...我退伍很久了耶!這樣也被發現! 03/17 18:57
14F:→ sundialbird:之前有試過幾次,直接烤骨頭都不會酥啊?還是1樓說的 03/17 18:59
15F:→ sundialbird:要炸嗎? 03/17 18:59
16F:推 hsi:應該是跟烤箱溫度有關吧 03/17 21:07
17F:→ againanda:秋刀魚一尾才幾塊,丟大烤箱考超方便 03/18 00:55
18F:推 clover1211:難怪受訓時一直有秋刀魚 03/18 01:55
19F:推 wayc:以前幫忙處理魚時常常在肚子看到一大堆紅色的小蟲..有噁到.. 03/19 01:27
20F:推 deadalus:去北局前三個月覺得好吃,最後三個月幾乎不想吃... 03/22 20:12
21F:→ deadalus:快退伍的時候才來了一個手藝超好的學弟 我真沒口福 03/22 20:13
22F:推 daniel8875:(我是伙房)秋刀魚超便宜 75條約九百多塊 主菜就搞定了 03/24 19:20
23F:→ daniel8875:炸完再考~~ 03/24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