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90977 (大手拉小手)
看板Cga
標題[問題] 3/28的士官訓地點
時間Sun Mar 13 22:35:36 2011
大家好 我是剛到單位一個多月的菜兵
上周在所長詢問意見之下決定參加3/28這一梯次的士官訓
但所內遲遲沒有告知受訓地點的消息
不知道板上是否有同批受訓的版友、學長知道消息呢
(btw當前單位於六三大隊 高雄人)
謝謝大家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1.82
1F:推 A508529:北中巡去 海湖 東南巡 去 興達港 以上 03/13 22:36
2F:→ st90977:抄收 感謝貴台! 03/13 22:40
3F:推 FJR1300AS:我怎麼聽說這次南巡好像去海湖?..... 03/13 23:18
4F:推 russlee83:我是五總的~ 我們中隊長說在海湖還有在52的同梯說在海湖 03/13 23:56
5F:推 nobunaga4295:五總中隊長現在是誰啊...還是歐陽嗎? 03/14 04:13
6F:推 russlee83:對阿~還是歐陽 03/14 11:51
7F:推 gorrow:請問是3/27下午報到嗎? 還是3/28才去海湖報到? 03/1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