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246 (看海的日子)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鳥不生蛋安檢所
時間Wed Feb 23 22:10:08 2011
※ 引述《mimiwinds (粉紅玻璃娃娃)》之銘言:
要說鳥不生蛋的安檢所的話
63大隊的溪子口(它是機動巡邏站)
它真的是有夠偏僻的偏僻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62.49
※ 編輯: va246 來自: 218.169.162.49 (02/23 22:11)
1F:→ ab770205:溪子口...63人員編制最少安檢所之一 02/23 22:34
2F:→ ab770205:前年年底左右 幾乎都卡兩種勤務= = 02/23 22:35
3F:推 s7781090437:42大隊的土銀只有15人,算鳥嗎XD 02/24 00:37
4F:推 gh32:一樓跟原po在溪子口當過兵!??? 02/24 05:52
5F:→ clover1211:最少應該在營只有六人吧 02/24 07:00
6F:推 gallagher:跟81南田差不坎吧...sigh 02/24 08:46
7F:→ bntimlin:要比人少應該淡一吧 在營都三個 雖然旁邊很生蛋(?) 02/24 09:27
8F:→ clover1211:有不用守望的安檢所喔…… 02/24 15:06
9F:→ ab770205:我只是大隊通信... 02/24 17:08
10F:推 xzk031:隆昌在營+小組長 只有5個.. 02/24 19:47
11F:→ va246:我沒在溪子口當過兵,不過有同梯的在那當過 02/24 22:51
12F:推 eszqscro:溪子口人~各位學長好阿!我是海軍640T的 02/27 17:48
13F:推 The5F:22後坑在山上 要騎5分鐘 也漫偏僻的... 03/02 21:22
14F:→ The5F: 山下到山上 03/02 21:23
15F:推 KSDenilson:82金樽不用守望 03/03 20:47
16F:→ bcw1218:土銀15人算好的了..n年前北邊某鳥港只剩5人,卡守望+值班 03/04 09:10
17F:推 cccc18:xzk031你是誰!!怎麼對我們家這麼清楚XD 03/05 09:32
18F:→ jaygotony:機巡站耶 爽? 03/11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