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ieWu (漾著微笑*)
看板Cga
標題[問題] 關於東沙轉機的問題Q Q
時間Tue Feb 15 22:26:16 2011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目前在東沙服役的弟兄,
想請問一下之前爬文08年的文章有說,
能夠於小港機場轉機回松山機場可以折抵機票。
我男友今天登島之後詢問班長卻好像沒這回事?!
想問問到底目前有沒有可以折抵機票這回事>"<
還是要打去東沙連絡處詢問呢?!
謝謝各位學長Q Q
今天第一天上島好緊張喔> <"
--
鄰海的離愁熬的思念濃長
陌陸的皎月煎的相思恆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0.172
※ 編輯: DoggieWu 來自: 114.32.60.172 (02/15 22:28)
1F:推 foreigners:已經沒有囉 就算有時間也很差(要花一整天時間等) 02/15 23:08
2F:→ DoD:因為現在北高線航班太少了。之前還有小港馬公台北這樣轉哩... 02/16 00:22
3F:推 trickjack:去年上島已經沒有了。 02/16 00:47
謝謝各位學長>"<v
聽到他在跟傳說中的銀合歡奮戰中XDDDDD
※ 編輯: DoggieWu 來自: 114.32.60.172 (02/18 13:17)
4F:推 SpiderMan:要傾聽銀合歡的聲音,他的呼吸,不要硬砍.... 02/18 21:01
5F:→ foreigners:銀合歡可能砍個五百年都砍不玩吧 哈哈 02/19 23:37
6F:→ trickjack:如果出動二個中隊,應該一個禮拜可以結束?(開玩笑的) 02/21 00:29
7F:推 totti0329:如果帥哥副中在聽指揮官的柴油戰術才可能.... 03/08 02:23
8F:推 markaul:給你一個月 兩個中隊也砍不完島上的銀合歡的.. 03/13 02:37
9F:→ markaul:更high的是 軍墓上面的銀合歡............. 03/1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