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165x (本田)
看板Cga
標題[問題]請問一下發生臨時狀況一定要帶小帽嗎???
時間Mon Feb 14 22:11:55 2011
這問題我想問各位大家,小弟N年前在七總隊某安檢所工作!!
由於我們78副所平常鳥規定就一大堆,脾氣本身就不是很好,做事又很龜毛!!
某天接到緊急狀況臨哨有民眾在海邊溺死了,於是跟78副所支援,由於我沒帶小帽被他哭夭
說:不要讓我包好嗎................(一線三擺臭臉)
到現場只有我跟78副所戴帽子,其它兵跟官都沒帶,加上澎湖風大,邊幫忙抬屍體還要邊
注意帽子不要被風追走.......
全營弟兄都很討厭他到極點,只要他一放假不在營,大家都很高興!!
他一回來大家皮就要繃緊一點,因為他喜歡拿一線三壓我們,但只要所長在營他就變小貓了
不敢對我們大吼大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59.194.81
※ 編輯: ro165x 來自: 220.129.194.80 (02/14 22:12)
1F:→ dulex:值勤要戴小帽是正確的 看各單位管不管而已 02/14 22:36
2F:推 boafans:所內緊急集合看主官 但是出去值勤最好照規矩來 民眾在看 02/14 23:03
3F:→ believecandy:他是不是性 韓.. 02/14 23:43
4F:推 nejoy:前幾天跟學長去港區滅火他沒戴,我有戴,也都沒怎樣,看主官 02/15 00:01
5F:推 fallwind:值勤本來就要戴帽子,不管你是主管懶得管 02/15 00:19
6F:→ fallwind:平常也很少看鴿子在路上指揮交通沒戴帽子吧? 02/15 00:20
7F:推 smboy71:最主要還是看主官吧 但還是帶一下比較好 02/15 09:42
8F:推 iceking:小帽可以折在口袋裡隨身攜帶,醬就不會忘了~ 02/15 11:09
9F:推 batis:沒聽過緊急情況可以不用戴這回事 02/15 11:46
10F:→ clover1211:小帽本來就是執勤必備的 風大的話只能考慮放口袋 02/15 12:26
11F:推 lizard95:戴小帽還好 以前還要求全副武裝穿軍便服的 02/15 15:27
12F:→ tnjack:帶小帽本來就是規定,其他人沒帶可能是你們大隊沒管這麼嚴 02/15 16:06
13F:推 boafans:話說那條帽帶 風大時扣在下顎 可以這樣嗎> < 只是不好看 02/15 16:09
14F:推 iceking:帽帶就是這樣用的阿~ 02/15 16:30
15F:推 batis:沒錯 帽帶就是防止風大飛走在用的! 雖然我從來沒用到這項 02/15 20:37
16F:推 arsonlolita:本來就要戴了 02/15 22:34
17F:推 antchang:看主官的處事態度吧,真的有緊急狀況當然救人第一 02/17 14:56
18F:→ antchang:但如果純粹衝機動演習的話,還是要戴一下小帽 02/17 14:57
19F:→ NonsenseKing:帽子本來就要帶,但是真的風大時詢問一下應該可以免 02/18 01:31
20F:推 Engyo:本來就要帶小帽+1,一群人中間夾雜1.2個沒帶的,有礙觀瞻 03/13 14:52
21F:推 gotosunny:可以給個提示是哪間安檢所嗎? 本人之前在風X 06/15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