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jo (麵包大盜)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2/14巡防士官訓
時間Mon Feb 14 08:35:25 2011
※ 引述《lgdsgl (低調)》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2/14的士巡訓要帶些什麼東西?!是否要帶艾森豪!?
: 如果欠撥怎麼辦!?
: 海湖的生活如何!?
: 感謝~
帶藍超 還有你的菜兵肩章 領帶 領帶夾 你的盥洗用具 最好多帶點飲料零食 那邊太封閉了 還有不要傻傻得把橘超帶去 會被笑= = 我是99-6 2089T在新達港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5.40
1F:→ billyuan:他們昨天就去報到了啦 XD 02/14 09:27
2F:推 sheep125:受訓用不到肩章...好嗎= =" 02/14 18:46
3F:→ clover1211:我那時有掛說 所以一直很納悶拔階只是講講而已嗎 02/14 18:51
4F:→ billyuan:不掛+1 02/14 19:48
5F:推 qaz7788123:不掛+1 02/15 11:09
6F:推 joseph873:沒掛+1 02/17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