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bbox (史上最強7788 )
看板Cga
標題Re: [閒聊] 海巡658T登出
時間Wed Feb 2 18:35:21 2011
※ 引述《Phantompain (painkiller)》之銘言:
: ※ 引述《kirilenko47 (Deron08)》之銘言:
: :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 : 北巡局今天早上隊長說:「給各位放六天假,但這六天假是拿結訓假四天
: : 加上二月的例休假來的....blahblah....」
: : 這意思是我們沒有年假然後拿自己的結訓假來補嗎??
: : 這........
: : 當兵最重要的放假........
: : 到了這邊就???
: : 我只想說 不該是我放的假我一天也不會該你
: : 但是年假這種東西可以這樣搞嗎...
: 其實當兵這一年放幾天假都是固定的啦 (除非有例外)
: 海巡跟陸軍不同 沒有年假 只是固定大月10天、小月9天去分配
: 每個所內參一排假每個月兩梯或三梯不定
: 過年時期通常是排三梯抽籤放假
: 你們結訓假4天還撥2天例休來接著放6天年假其實很不錯囉
: 然後...有人怕在裡面撐10天都沒放假....
: 我只能說 在海巡裡面撐10天不放假不是很少見的事情啦
: 只要你想想撐久一點 放假也放多天一點來安慰自己就好了
: 相信板上曾經撐20天以上的弟兄也是很多吧
我記得
如果是士官訓的話
剛好在中間有卡到過年
那是會放到年假的 而且不影響到下單位的例假
當然 你下部隊後當月份的例假
要看你到部的比例來算
因為受訓跟下單位假是分開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7.212
1F:推 mayday0423:我當初去受士訓時~放了10天的樣子...回單位又休3天~ 02/03 02:36
2F:→ mayday0423:整個2月有一半是休假~還挺爽的XDDD 02/0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