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AX999 (RELAX)
看板Cga
標題[閒聊] 海巡658T登出
時間Tue Feb 1 13:28:30 2011
祝各位年假愉快唷
泳鏡 泳褲 大包包
空的水兵袋 假條 互助單 兵證
都要記得帶上喔,不要忘記收假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33.38
1F:噓 chunching77:好矛盾喔??登出?收假時間?你應該是登入吧... 02/01 13:32
2F:→ MuchoGusto:應該是登出訓大吧XDDDD 02/01 13:35
3F:→ Angraxv:是剛登入海巡的學弟吧= = 今天才跟我們海陸+陸軍一起放假 02/01 13:46
4F:→ Phantompain:這是暫時AFK而已吧 XD 02/01 13:50
5F:推 op924qo:放幾天啊? 02/01 14:29
6F:推 escape54321:同是海軍658T在中巡局 推 02/01 15:19
7F:推 fantasy776l1:要帶水兵袋嗎 北巡好像不用帶耶@@ 只要帶大袋子 02/05 11:08
8F:推 clover1211:袋子帶哪種都沒差 反正海巡早沒發公發的袋子了 02/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