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uistisch (10億元祈雨參佛祖先崇拜)
看板Cga
標題Re: [問題] 99-1預官
時間Wed Jan 26 08:42:28 2011
※ 引述《heartover (heart)》之銘言:
: 請問有人拿到軍人證了嗎?
: 突然想到入伍也五個多月了,卻還沒拿到軍證
: 什麼時候才會拿到?還是要去哪裡拿呢?
請問其他99-1預官和99-1預士.有人拿到軍人證了嗎?
這幾天總隊要一線開始做所內全體同仁的軍人證資料了.
但是本所99-1預官預士卻從來都沒有拿到軍人證.
總隊也說沒有送過去.還說可能要問海湖耶.
但是其他義務役士兵都是在入伍時新訓單位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9.168
1F:推 kajiyou:我在我們單位是直接跟人事官說我沒拿到後就交給他處理了 01/26 09:13
2F:→ wokon:這很正常 我是98-3預士 下部隊3個月後才拿到軍證 01/26 12:40
3F:→ dieofnight:據我所知從98-1預士預官開始都要下部隊後再辦 01/26 20:16
4F:→ dieofnight:之前的我不知道 01/26 20:16
5F:推 YCL13:之前都是新訓就辦好,所以每個單位的章都有蓋到。 01/26 22:22
6F:→ linguistisch:之前去電總隊人事.他們回覆說是海湖該做的. 01/27 17:21
7F:→ linguistisch:但是之後就沒有下文了.我該去電海湖嗎? 01/27 17:21
8F:推 Rynor:98-2預士,退伍前五天才拿到軍證... 02/09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