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Kiss (白親)
看板Cga
標題[問題] 六兩加祿堂&士官訓
時間Mon Jan 24 17:48:39 2011
各位學長好~
小弟剛抽完安檢所~抽到的是加祿堂安檢所
長官告訴我那邊只有椰子樹(= =?)
想來請教一下學長們~加祿堂那邊的情況如何呢?
另外也想問問到時候下一線時勤務方面學長們會教嗎?
因為我們這梯在訓大時甚麼都沒上= =
只教了一次海巡之歌 甚麼逮捕術 還有其他勤務都沒教Orz
很怕到時候去一線啥都不會 會被幹...
另外是想問士官訓的問題
學長們建議去參加巡防士官訓嗎?
小弟不太了解巡防士官是在幹嘛的XD
受訓的內容以及情形又是如何呢?
一堆問題 煩請了解的學長長官們不吝告知<(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6.68
1F:推 qaz7788123:士官就是負責扛責任 受訓很爽 就這樣 01/24 17:51
2F:推 dato1648:加祿堂不錯..離大隊近大家愛來,現任所長副所都不錯 01/24 18:05
3F:推 boafans:原來你也是CGA!!!~ 01/24 18:07
4F:→ ByKiss:樓上你好! 01/24 18:15
5F:→ ByKiss:二樓d大的前兩句話感覺好矛盾XD 大家愛來似乎不是好事Q_Q 01/24 18:17
6F:→ clover1211:想受士官訓建議先在一線待過後再考慮 去一線時什麼都不 01/24 18:23
7F:→ clover1211:會很正常 我在岸巡員巡沒摸過大倍率和野狼 也沒去見習 01/24 18:24
8F:推 hsia1800:基本上 認真點學 不要太擺爛 過一個月後就習慣了62好地方 01/24 18:24
9F:→ hsia1800:我沒有說 田園早餐店有在外送 早餐 旁邊還有超大7-11 01/24 18:25
10F:→ hsia1800:加錄堂 有軍犬不知道還在不在 看到水藍色制服就狂叫︿︿ 01/24 18:27
11F:推 matthewchen:去受士官訓吧!差別在多薪水 01/24 18:31
12F:推 Phantompain:不管訓大教什麼...下一線都是要重新學的... 01/24 18:34
13F:推 matthewchen:Lanew大隊長不是很貼心地安排下一線前的訓練嗎 01/24 19:01
14F:推 matthewchen:加祿堂喔...所長副所都很和藹可親...排副也是 01/24 19:05
15F:→ matthewchen:所以安啦 01/24 19:05
16F:推 firewindingg:好地方 學弟窩在那退伍就對了 01/25 20:32
17F:推 firewindingg:H大 忠后掛了 我退了後面地學弟沒有好好顧他 01/25 22:17
18F:→ firewindingg:忠后蠻乖地會聽指令 我還有他的影音檔呢 01/25 22:18
19F:→ hsia1800:哀哀~它走了喔!我以前還送過竹坑的軍犬 孝妍 去看醫生 01/25 22:29
20F:推 dato1648:加祿堂就好好待下去吧~~主官都不錯,有一位排副是瘋子哈哈 01/25 22:54
21F:→ hw123123:全六二只剩下頂寮有仁璐在 01/26 17:29
22F:→ hw123123:現在六二最黑的就是竹坑跟塭豐。 01/26 21:40
23F:→ tnjack:塭豐現在還在黑喔?楓港已經漂白了?XD 02/10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