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bougepas (nebougepas)
看板Cga
標題[問題] 陸軍新訓發的迷彩黑膠鞋...
時間Wed Jan 19 09:08:40 2011
我明天將要海巡新訓了!
一直有個疑問...
陸軍新訓時
一開始發的迷彩黑膠鞋
到底要不要帶去海巡新訓??
我新訓地點應該是在中部訓練大隊
後來 陸軍那邊本來就沒發給我皮鞋(因抽到海巡 啥新裝備都沒給!)
我只有黑膠鞋&白豹帶回家...
因這雙黑膠鞋體積還真不小 納悶到底要不要帶
又說海巡新訓會發一堆東西
一直擔心行李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6.101
1F:→ Searle:不要帶 01/19 09:28
2F:推 secondary:會發黑色工作鞋 01/19 09:35
3F:推 dcdcart:但別的地區局也是有人一直到退伍都沒領到工作鞋 01/19 10:19
4F:→ Gobrady:不要帶,用不到,會發工作鞋 01/19 10:26
5F:→ toulu:小弟那時候大多數弟兄都穿老陸大頭鞋穿到退伍 01/19 11:09
6F:→ QQ5566:穿自己球鞋去就好 01/19 11:28
7F:推 machipeace:陸軍鞋子還蠻止滑的,比黑膠好用。(個人覺得) 01/19 12:21
8F:→ secondary:但陸軍那雙穿了很痛... 01/19 12:25
9F:推 iceking:大多數弟兄穿陸軍大頭皮鞋到退伍+1 01/19 12:31
10F:→ Searle:現在新的工作鞋很好穿了.. 01/19 12:35
11F:推 gram9999:我北巡到退伍都沒拿到工作鞋連內衣都欠撥,如果只是海巡 01/19 16:36
12F:→ gram9999:新訓的話就不用帶了,因為還要大地震東西帶越少越好! 01/19 16:38
13F:→ VFresh:海巡工作鞋跟溜冰鞋沒兩樣阿.. 01/21 00:20
14F:→ zmanx:我的海巡工作鞋....一直倒領退伍令那天順便領..... 01/21 01:41
15F:推 victor0lynn:陸軍的都用不到 01/2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