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hns (克隆)
看板Cga
標題[問題] 關於海巡人員的抽籤
時間Sun Jan 16 00:41:48 2011
原本當初是抽到陸軍,不過聽朋友說小選的時候可能會有海巡可以選
我之前一直以為海巡是志願役和替代役才有
想請問各位學長,海巡的缺通常一次會有幾個呢?
是不是每一梯都會有?
我目前是就讀碩班,下下禮拜口試完就確定畢業
不過因為要補一些數據和實驗室交接,所以可能會接近2月底才辦離校
如果照2個星期一梯的話,差不多3月初會進去吧?
那這個時間點可能會有海巡缺嗎?
我還滿想去東沙或南沙的,畢竟當兵一生只有一次,想要去體驗看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70.178
1F:推 clover1211:海巡跟替代役完全沒關係 南沙也不是每一次都有 01/16 00:48
2F:→ sword78:通用A也會有海巡籤 不過數量就不一定了 01/16 00:52
3F:→ wayc:真受不一堆人(尤其記者)把海巡當作替代役.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 01/16 03:22
4F:推 Searle:海巡很累 步要 01/16 08:19
5F:推 shoyo0213:小選的時候強調自己自願東沙或南沙可能有機會 01/16 10:00
6F:→ shoyo0213:讓選兵官有深刻印象:不選你去南沙你會在地上打滾 01/16 10:01
7F:推 oqq4123:最近有匹新鮮的肝 很便宜 01/16 22:10
8F:推 secondary:是我們這匹嗎...囧 01/16 22:50